很開心的過了二天!!!
禮拜六看電影笑的很開心,晚上吃禾豐,胃口意外的好,全都吃光光!!
呵~~連三個禮拜都吃禾豐,還真是享受!!
說不定下禮拜又要去吃了,哈~~要節制一點了!!太可怕了

禮拜日參加活動,沒想到人這麼少,我還想說因為大家都很久沒看到他們所以人會很多
沒想到卻不是我想像中的人多!!!!
原本打算不睡覺的我,結果撐到四點以後還是受不了,還是跑去睡
結果就是睡過頭啦~~~睡到七點半才驚醒!!!真是的....
還跟台中的星跟圓圓一起抵達,呵呵呵~~~還說要早點去排咧!!!
不過也還好沒有提早太多去排,因為真的沒什麼用!!呵~~

活動超快就結束的,全程平面媒體加電視媒體加上整個活動
大概只有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而已吧!!!!真是有夠短的....

天氣真的熱的要死,真是受不了!!!
害我活動結束時,鼻子竟然紅紅的,被曬傷了阿!!!!
天阿~~這還是我第一次排活動這樣被曬傷說!!!
下次的活動或許就不會這麼早去排了吧~~
不過卻又在活動上,遇到了誓言家族的人!!!!
都是我在狂迷常常看到的人!!!
豬惠.陸陸.茶葉.小蛋!!!
而且知道他們也是很瘋狂的一族!!就覺得好感動喔~~
以後跟他們一起跑活動也可以High成這樣了!!!
而且他們也都蠻早就去排隊了,這樣我以後早上排隊就有人陪我了
或許會因為他們幾個的關係,而讓我對S.H.E的感覺又會回到以前的樣子了!!
期待下次活動的到來,可以跟他們一起玩的很開心,哈哈!!!

原本想說不再跑了說,想休息一下,但是似乎很難說!!!
而且又認識了他們,我想只會讓我更加更愛他們而已吧~~
只是每天不碰電腦這個我還是想去嚐試看看!!!!
不然真的沒時間讀書,這樣是不行的~~~~

希望我的毅力可以繼續支撐下去!!!
GOGO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