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想太多,可是還是好難!!!!
做人真的好難、好累喔~~~

我是不是該休息一段時間都不出現會比較好啊!!!
上次的一個月或許還不夠多吧~~~

我真的很討厭我自己捏!!!
為什麼老是說的到做不到的,這樣真的很煩捏!!!
讀書也是,不管做什麼事都是這樣,真的很煩捏!!!
到底要怎麼樣才可以改掉我這個壞習慣啊!!!!

下禮拜一就要開始上課了!!!
每天全天班,早上上課下午電腦課晚上打工!!!

在想,以後打工回家後都不碰電腦試試看!!!
每天上課完就是打工、回家後就是洗澡、洗澡完就是看書
這樣的生活是不是會比較好!!!!!

假日就讓自己休息一下,上個網看看這個禮拜發生了什麼事
但是還是要找時間看書!!!

希望我這次真的可以做的到!!!!可以有毅力一點~~~
GO GO 加油!!!!

明天要一個人去排隊囉!!!唉~~還是第一次這樣!!!
早上七、八點去排又怕會太晚,但是太早去又太無聊!!
再看看吧~~隨心情而定!!!

說不定這是我的最後一場活動也有可能
我實在是不喜歡一個人排隊,可是要這麼早去又只有我而已
算了…大不了以後不跑了就是了!!這樣也對我比較好吧~~

希望可以跟艾拉拍到大頭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