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感情

詞:厲曼婷 曲:曹俊鴻

你說還可以 讓一切歸零 再繼續
某一種恐懼 一針一針地 扎著我的心
寧願離開你 說聲好可惜 自己偷偷哭泣
就是不能相信 不敢相信 愛的傷能痊癒
傷感情
時空不對 感覺不對了
記憶卻一時擦不乾淨
所以我傻傻看你 失去了言語
我好恨自己
傷感情
愛還有幾許 卻零零星星
我什麼都不能答應
你就放了 忘了 別為難我和你
錯都錯了 算了 別再給我消息

----------------------------------------
最近很愛聽以前的歌說!!!這是我很愛的一首歌之一

阿寶是我一個很喜歡的藝人,一直到現在都還是!!!
很喜歡他的真……
也是因為喜歡他,而讓我注意到了S.H.E
哈囉!各位觀眾時,幾乎每集都守在電視前面看!!!
那時S.H.E蠻常上他們的節目的,所以互動很頻繁!!
常常在看,而讓我漸漸的喜歡上他們!!!!
記得那時我好像是看到台東之旅的那時候才喜歡上的
看他們玩遊戲、還有彼此間的互動,而讓我喜歡上他們的吧!!
都是一群很真的女生…讓我覺得很有親切感!!!
印象最深的就是阿寶在台東之旅這趟中,給他們三個人的話
尤其是艾拉的,始終很難忘記!!!真是狂感動一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