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這禮拜最後一天的暑輔,接下來再上一個禮拜再連續上三個禮拜的全天課!!!
一上完課,就覺得好開心,終於可以休息放假一下了…

一下課打開手機,就收到簡訊!!!哇~~有艾拉的消息!!在淡水拍戲,不過是早上九點半的事情
恩…先打電話,確認一下,下午還會不會繼續拍攝…
得知艾拉的戲應該是在下午,哈!!這下子當然要飆過去才行了…
但是我穿著校服捏!!!而且昨天已經一天沒去上班了,今天再沒去就二天了捏!!!
恩…問一下,其他還呆在教室的同學,哈!!!大家還是覺得我該去,那就去拉!!!
真對不起要陪我吃飯的喬婷捏!!!沒有要去吃,還讓你等這麼久…

火速的搭公車,轉捷運,看時間,12點半,蛙應該剛下課,打看看他要不要去!!
打過去才知道,原來蛙不知道有這個消息啊!!!也還好他剛搭上捷運!!還沒過台北車站!!
就這樣,二個人一起搭著捷運,到淡水去探艾拉的班囉!!!
這是這樣第一次去現場看艾拉拍戲說,有點小緊張,也希望可以跟他說到話…

一下捷運,搭著Taxi趕到聖約翰科技大學去…
但是在付小黃摳摳時,不知道為什麼要多加30元說,到現在還是我的疑問…
哈!!到了先慫恿珍留下來,請假了,不要去上班了…
後來再慫恿老大既然已經請了,就不要再回去了,就這樣二個人都被我跟蛙給慫恿下來了…

拍戲的時候,完全都不能開冷氣,還在室內空間裡,真的是熱死人了…
我光站在那邊也可以滿身大汗了,更何況還叫我呆在裡面這麼久!!!
真佩服那些臨時演員,穿的這麼的正式,還要在裡面呆那麼久…
一天拍下來,十個小時的時間,摳摳也少,真是不值得付出的工作啊!!!

等了一整天,只有在最後,艾拉要走的時候,才有機會講到話…
但是他好像在趕時間吧!!走的超快的…才短短的幾分鐘時間而已!!!
不過這樣我就很滿足了拉~~~

今天這樣下來,真的是只有等等等、熱熱熱,可以形容而已拉!!!
但是其實今天這樣下來,我好像已經沒有什麼感覺了說…
看到艾拉似乎好像也不像以前那樣的熱情了…甚至有今天這裡看到他就夠了
24號的活動可以不去了的想法,但是其實還是想去,心裡還在掙扎ing…
因為很怕自己去了國中的同學會,會後悔沒去跑活動…
所以還是去跑好了,晚上再看情形趕去跟大家吃晚餐…這樣應該算是兩全的方法吧!!
或許忽然有個什麼小狀況之類的,就會直接去同學會了也說不定…
反正就是看當天心情來決定囉!!!!

或許我對艾拉的愛已經慢慢的昇等了吧!!!
對他不像偶像的崇拜了,已經把他當成朋友來看待了…
一個人很遠,心卻很近的朋友…
一個跟我個性很像的朋友,在他身上可以看見我自己的朋友…
我想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才會喜歡他這麼的久…
現在跑活動就像是去看好久不見的朋友一樣
似乎,只要看他過的好好的這樣就夠了…
或許我真的已經變成這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