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天都呈現昏睡狀態!!!!
昨天明明比平常都還早去睡,精神卻反而不好~~
是因為今天的課都太無聊了嗎??
只有第一節經濟沒有昏,再來數學跟國文都是昏昏昏!!!
完全不知道老師在教些什麼東西~~~金害!!!

今天像在跑班一樣,上一科換一間教室!!!!
原因就是冷氣壞掉了!!!!真的是很爛捏~~~
換到後來的那一間,又髒的要死!!!還有阿蟑跑出來咧!!!
真是有夠噁的!!!!!

早上習慣聽著mp3坐公車,沒想到一到學校想說繼續聽!!!
結果卻給我出狀況,一直不能聽!!!害我緊張的要命~~
還好剛剛用一用沒有故障,不然我就哭死了…

我最愛的寶貝捏!!!我很保護他的捏~~~
不要沒事亂嚇我拉~~~~

明天又要上數學課了!!!唉~~換了這個老師真的很爛捏!!!
把我們當成幼稚園小朋友在教一樣!!!
字又草又亂,以後都要給他教了,我的數學會完蛋吧~~
好想以前那個數學老師喔~~
可是他又不能回來,為了他有自閉症的兒子,要體諒人家阿!!!
真希望接下來我的數學可以順利過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