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搞不懂我自己在想些什麼…
常常說些莫名奇妙的話、做些莫名奇妙的事…
通常就是一時的感覺,我想說啥我想做啥,我就會說就會做…

只不過這樣的感覺,很不讓人喜歡吧!!!!
太情緒化、太令人難以捉摸了…

總覺得做人好難…
有些人對我說要這樣做比較好,有些人又說那樣做比較好!!!
到底怎樣做才是最好的呢!!!!我真的不懂,也不該知道用什麼方式來呈現"我"

所謂的"做自己"到底是什麼??或許我根本搞不懂吧!!!!

或許有時候笑是在笑,可是心卻不是跟外表一樣開心…
或許應該說我已經好久沒有打從心底開心笑過了吧!!!!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真的開心笑過…
我只知道,在別人的面前,我就是要笑,就是要開心!!!
或許我的笑很假很虛偽,或許有人看的出來或許有人感覺的出來
或許我裝到別人看不出來,這代表我的演技還不錯!!呵~~~~
或許我有發自內心的笑,只是我自己不知道而已…

有太多的或許,有太多的不懂…我都不了解!!!
就這樣吧!!!日子還是要過、打工還是要打、讀書還是要讀…
順著時間,這樣的過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