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二節電腦課要檢定AS,老師給了我們半個小時的時間練習
並且公佈了總共要考哪幾題,叫我們自己去選擇挑來練習!!!!
這是技優班的好處嗎!!!可以提前在班上考,可以洩題,呵~~~說真的這樣好不道德喔!!呵!!
雖然沒有公佈題目我們也都是會過啦!!!但是知道題目多練習就增加通過的機會了!!!

利用還沒上課這短短10分鐘的時間,我把我昨天做不出來的第四類第五題,問一問!!!!
反覆做了三次吧!!!再剛問的時候做了一次,後來老師給的時間裏面做了二次!!!!
哈!!!結果考題裡剛好有這一題,馬上先從這一題開始做起!!!很快就做完了....
總共四題,不到半小時的時間,我就全部做完了,其他同學也都是差不多這樣的時間
不過聽同學說我們單數號的題目還比要難一點,單數號的題目比較簡單!!!!
雖然題目有難一點,但是練習足夠還是做的出來,而且也順利通過了,可以順利拿取AS的證照了

接下來剩下禮拜一要考的PP了,今天放學留下來連想練的念頭都沒有,那一天練太多,練到不想練了....
下午在餐廳吃完飯後,就跟阿龜去訂要送舊的花了.....
走了好大一段,才看到有間花店,老闆娘的服務態度超好的,而且人也超nice的
我們因為要在禮拜一9點的時候送給學長姐們,但是店裡9點半才開,花我們也要提前在8點就拿
要請花店幫忙送到學校去,老闆娘也爽快的答應幫我們在8點的時候送到校門口去!!!!
整個過程老闆娘都帶著笑容,遇到有其他客人時,還會說個對不起,在去招呼一下客人,很有禮貌
這樣的服務態度就留給客人很好的印象,讓人會下次想再去買!!!!!作生意就是要這樣子才會生意才會興榮!!!

明天要去考場服務,跟平常上課的時間差不多,只不過不用去打工而已!!!
七點半前要到校,七點約吃早餐,哈!!!!!好久沒有吃早餐店的早餐囉!!!
而且中餐原則上應該是不會吃的,所以明天早餐要好好的來吃一般,吃好一點!!吃多一點,哈!!!

還有明天就是金曲獎了,這一次的金曲獎我怎麼好像沒有什麼感覺說,呵~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沒有看娛樂新聞什麼的關係阿!!!!感覺這一屆金曲獎沒有什麼東西似的
明天的星光大道也不知道趕不趕的上.我怕服務到太晚,聽說要到五點,這樣在過去蛙家說不定就看不到了
如果可以的話,能早一點走就早一點走阿!!!!!!拜託啊~~~我想看艾拉走星光大道啦!!!!
我想看艾拉領獎拉~~~~一定要得拉!!!明天S.H.E得獎得獎,最佳組合最佳組合,衝衝衝!!!!!!!!!!!

又三點多了,來去睏,明天也要早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