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的心情》

記得,是你才有的魔力
記得,是你讓我變成這樣
記得,你說的每一字每一句
記得,你答應過我的承諾

曾經,不敢信任的我放開了
曾經,沒有你的我迷失了
曾經,是你讓我找回自信
曾經,謝謝你為我做的事情

儘管很微小,我依然感受的到你的心意
真的,這次我信了,心裏真正的想法,在這裡..

上QQ只為了等你
只有你懂得我的心情
寂寞的味道是你
我卻願意相信這段感情
全部都只因為你

孤單的生活 沒了身影
我怕自己放了太多感情
你突然離去會讓我不知所措
相信你 已成為我每天必有的心情

不讓你擔心 卻時常掛記著你
讓對方快樂 是我們共同約定
曖昧的關係 你和我的約定
我愛上了你 那只屬於你
沒認真過的感情 現在只給你
你讓我開心 也只有你懂的我的心

知道嗎? 其實我每天都在想你
無時無刻的惦記著你
我真的動了心
也努力維持著感情
也請你跟我有一樣的決心
不要讓我一個人傷心...

---------------------------------
這一篇是轉載小酸的文章,很喜歡^^
很配服小酸可以這麼會寫文章,跟小酸算是還認識蠻久的了,雖然不是說很熟拉!!!
但是到現在都還見過面就是了,希望下張專輯有機會可以見到!!!!原聲帶發行應該就可以了
說不定常常跑活動看到的人,其中一個就是小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