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新認識了一個朋友...
免不了會聊天一堆什麼的....就會有一段很熟的時期..
一天不找對方講話好像會怪怪似的...很不習慣...
聊到還甚至懷疑是不是喜歡勒 (不要笑!因為別人也跟我說過一樣的事情!我才不相信你沒有!)
就是覺得很合得來...
可是過了那段後..就會因為某些事..某些人變了而沒有那樣地熱絡...
也許是有一方又有新的聊的來的朋友..也許又是有別的事情在忙..也許又是自己的心境變了等等..
我也不知道...但是我覺得真的有很多的朋友是降的..
曾經很熟..常常聊的..到後來...就....好友加著好看的吧?@@
加著一堆好友..根本沒啥講話..msn上也是..要刪不是不刪也不是...
所以...還是繼續放著..也許有一天..還是會偶爾講個話的...

真覺得有些“好朋友”是降子的....曾經很好..後來就...
也許是自己的問題..也許是對方的問題..我也不知道..
但..自己還是希望..有些真的覺得對方很好的朋友不要降失去了..
希望能夠一直一直那麼好下去..而不是就降沒了...
有些...還是很不願失去的...
如果本人有什麼不對的地方..請提醒..不要就降莫名其妙...
畢竟..有些朋友真的很喜歡..不想失去..不想就這樣沒那麼好了...

有時..覺得人生很簡單.也很複雜...

有時很喜歡那個人..朋友..但有時會覺得好像厭煩了..想要躲避...

又怕躲避之後..感情沒了..自己事後有有感覺又會開始後悔了..

真是麻煩...



對於喜不喜歡的朋友..我大概只有一個原則吧..

就是看對方有沒有“心”!

看平常一般的聊天就會能夠感受得到....

看對方回你回的熱不熱絡....

通常回的熱絡的人一定大部分能夠跟他熟..跟他比較好...

如果老是只是回個敷衍的2、3句..自己劈哩趴拉回他個一大多..

像熱臉貼冷屁股一樣..會覺得自己像白吃一樣..

人家又沒理你降多....幹嘛拼命往人家身上貼...

雖然我知道..有些人他不是故意不理....

有時講一講就忽然不講..跑去弄別的有的沒有的...

然後過了很久才又再回你...甚至就沒再說...甚至是下線了...

這種情形我其實是蠻討厭的...感覺超沒心的....

就算不能再講了也要說一下“ㄟ 等一下 我要忙 不能講了”之類的話..

而不是感覺說到一半 聊到一半 完全沒有結尾就.....

我真的很不喜歡降...!會有一點點反感...

就算那人一開始也許是我喜歡..欣賞的人..看到那樣子的我也一定會放棄的..

因為就感覺..超沒心的!對朋友都降了..何況是伴侶勒...

也許不一定啦 ~每個人價值觀不同...其實也不能降子說每個人怎樣怎樣的...

只是..這只是我的感覺....

好歹..也說一聲嘛...至少有個結尾什麼的...不然真的蠻氣餒的說..

因為..真的有蠻多人都降的~~唉~~~

我敢說我看到絕對是能回多少算多少..看到一定盡量快回..除非是我不在...

不能回就會交待一下..而不是........

熱情!有心一點嘛各位~~!!

也許我是比較注重有沒有心吧..我覺得這蠻重要的說..對我而言...

常常能夠一直聊..就算講的都是沒意義的話題的朋友..

都是感覺比較有心..也能夠比較要好..比較熟...我也比較喜歡^^

我真是不了解在他們講一講就沒回了沒做結論的人他們是怎麼想的...

是想:啊!接不下去了!就算了不講了! 還是:喔!管他的放著就好!做別的事去! 還是:懶得回了!..

這樣子不覺得態度有點差嗎??@@

偶!粉不喜歡!!

也許我也有可能幹這種事..但是!!很少!!真的很少!!甚至我可以說我不記得有沒有~哈哈哈~~

總之..我不太了解為什麼可以降忽然不理的啦~~@@

會讓我覺得...真的很沒有心啦~會不是很喜歡... 不然就交待一下嘛..


也許朋友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也許..明明一群都很好的朋友...

終究有一天..會發覺慢慢的不合...

或是..變成沒有常在一起...

身邊的人換了..或是分裂成愈來愈少人了..

到底出了什麼事...

各人有各人的事..我也不知道...

但..就是..蠻明顯地看得出來....

原本是好朋友的卻變成那樣子..旁人看了都覺得怪了....

真的有一直那種長長久久的嗎??

做人真的很麻煩....

有多少人是真的真心的呢...

本來原本是真心的..但發覺對方根本不是真心...

漸漸自己也拉起了防線...不敢太真心..怕自己受到傷害...

人就是如此吧..所以才會被說耍心機什麼的...

有些事..為什麼要顧慮那麼多呢?

有些事..我真的搞不懂...為啥會想要那樣做?

但有些..我會懂..也想那樣做...

但有些..不能認同啊~~沒必要吧...大家都快樂不是都很好嗎?

唉...算了...當時也寡不敵眾..無法說什麼...

還要違背自己的心意去保守秘密一般...唉....


有時真想要自己一個人就好..

但好像又辦不到....

總是會有想要在一起的朋友....

聊天..玩 什麼的......

有時..反應又不是自己想要 期待的..

就是覺得很難過.....


在你們的心裡....

我算什麼呢?

---------------------------------------
轉載同一個無名網友的
他寫了朋友這篇寫了三大篇,我只截取跟自己的想法比較符合的部分
他的日誌像是在寫我一樣,看了好有好有感觸…句句刺到我的心,真厲害!!!
原來不是只有我,會去想他文章裡所寫的那些疑問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