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颱風沒辦法出去找工作

所以就呆在家裡煮煮東西囉

原本還打算到宜蘭去走走的說

結果颱風天,算了,改天有機會再去


早上家裡還停電

還很可憐的用大的手電筒借光煮

一大早就被吵醒加上熱醒

就開始從早煮到晚

早上自己弄了個美式早餐

有個很棒的早晨

如果是大太陽會更棒


休息一下,就開始弄中餐了

中餐先煮了大腸臭臭鍋

但媽少買了些東西

在風雨沒那麼大的時候趕快出去買一下

而我也忘了交待要買一樣東西

也自己出門到樓下的店買

噢,風真的爆炸大的,我都快被吹走了


我的臭豆腐到後來還是沒有入味

真是怪了,怎麼煮都進不去

強壯成這樣

下次要找秘方來破解你


弄完臭臭鍋後

開始處理公司客戶送一堆的地瓜

弄了地瓜球跟地瓜圓

是很真材實料

但卻沒有外面來的Q

可惡啊~~~

比例下次應該要調一下


又弄了台式泡菜

第一次用還不錯吃耶…

把剩下的豆腐炸來吃

哈,整塊吃,果然還是比較過癮


但我這笨蛋今天還被鍋子給燙到

右手的大拇指,有個鍋子邊緣的形狀

不過還好也沒有起水泡,明天應該就好了

吃飽後,休息一下

看個電視、看個書,還睡了一下午睡

太早起來了,看書很容易就看到睡著= =


六點左右又開始弄晚餐

原本今天晚上要社區烤肉的說

但是因為颱風只好取消

所以就自己在家用烤箱烤啦

烤出來也不錯吃啦

只是就少了一種炭火烤出來的味道


就這樣吃了一整天

噢,到現在都已經二點了

我肚子還是覺得好飽…

假日真的要去打工才可以

不然真的一直吃不停

這樣就把我平常的努力都給浪費掉了


而且也因為颱風天的關係

我沒辦法出去修眼鏡啦

一直用模糊的狀態在看東西的感覺很怪

不然就要借戴我妹的眼鏡,但還是很不習慣

禮拜一兩節空堂時,拿去修一下好了

不然一直這樣模糊狀態,跟瞎子沒什麼兩樣了

才剛領中秋獎金,就要馬上花掉了,嗚~~~


現在颱風用龜速在走耶

禮拜一會不會有機會放到颱風假啊

來吧來吧,我想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