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姚謙 / 作曲:Victor Lau    
   
 永遠我只能在你後方 
 無聲吶喊請你回頭看 
 在這億萬人的星球上 
 我比任何人都最愛你的啊 
 卻怕你受傷 
 連做朋友都難當 
 眼睜睜看著你 
 往他身旁 
  
 當他占領你的心房 
 我生命一下失去重量 
 為甚麼愛人的權利 
 註定就要一輩子的隱藏 
 我多想換他的角色 
 連撒嬌都能理所當然 
 為什麼愛那麼多的 
 約定俗成的將我捆綁 
  
 影子也只能在你後方 
 虛擬著擁抱你的模樣 
 沒有溫度的情深一往 
 還要躲藏別人的窺探審判 
  
 我有多麼受傷 
 卻永遠都不能講 
 眼睜睜看著天 
 黑了又亮 
  
 看他占領你的心房 
 我知道是因為你不敢 
 為甚麼愛人的權利 
 註定就要一輩子的隱藏 
 我多想在所有人前 
 問你真的不可以愛嗎 
 為什麼愛那麼多的 
 約定俗成的將我捆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