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今天可以放到颱風假的

結果竟然沒有放

啊~~~~~~~~~~~~

從公司到學校,雨還是不停的下

短褲、夾腳拖,一身狼狽到學校去


換了衣服

噢,我果然胖很多

上一次穿還可以穿窄一點的褲子

這一次完全穿不進去了

連要硬撐的機會都沒有

我真的變好胖啊

但還是一直吃不停,減不下來

毅力有夠薄弱的,好可憐

唉雅雅就真的瘦超多的,毅力十足捏!!!!


這次抽到的組別是第四組

只要在七七跟Leo他們前面就可以了

還好真的抽在他們前面

前三組的報告,跟我想像的差不多

over掉的還是over

這樣顯得我們很不錯


之後在把剩下的組別看完

很酷的還是很酷

完美的還是完美

七七他們最後一組

看太多次就不想看

就又跑去吃三角埔仙草

結果這一次的整個很不好吃

跟上次吃的差好多,讓我好失望


今天來了三個評審老師

先問完問題,再回答

捲兒在報告的時候

還邊東張西望的看大家在幹麻

但輪到要回答問題時

我還是很緊張,明明是問暢銷品

我幹麻講優惠商品咧!!!!

明明應該要講說,把他加到這個類別裡去的

還好老師沒說什麼,只是我也承諾了

但應該是做的出來啦!!!


安全性及e-model的問題

也都丟給了唉雅雅回答

e-model給唉雅雅回答是ok的

但安全性應該是要我回答才對

只是之前老師提醒我說

不要亂承諾評審什麼

不然期末就要做出來

結果搞的我也不敢回答= =

真的辛苦唉雅了,期末也你來好了,哈

而且發現我一緊張也好想便便

但卻又便不出來的那種感覺,很煩捏

而且在學校便便好累…

最後還是到家還安心的上,哈


老師問我們的問題

也沒有我想像中的還來的艱難

期中都過了,就只剩下最後一次期末了

只要過去了,就等於畢業了,哈哈哈

下學期就可以好好的去找兼職打工、多賺點錢了

不過期末有點可怕

感覺評審會是系主任跟比較會噹的老師一起的感覺

只是噹完也沒事啦,反正一定會過關的,哈

愛比幫加油加油!!!!

剩下兩個月左右的時間,一起加油打拼完成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