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陶吉吉、娃娃 / 作曲:陶吉吉

 
 喜歡你(妳)冷淡的安靜 笑容又勝過了太陽 我只能投降 
 懷疑自己的衝動 把機會一瞬間錯過 決定不在想 
 你(妳)說 我們是兩個 世界的人 
 是否可能 喔~ 
 我相信 只要我愛你(妳) 什麼都可以 一切都可以 

 喔~ 
 我愛你(妳) 愛你(妳)沒道理 沒道理愛你(妳) 愛你(妳)就可以 
 就是痴心地 痴心地沉迷 沉迷在愛你(妳) 就讓我沉迷 耶~耶~ 
 喔~~耶~~ 
 無法理解你(妳)不說話 我聽不懂你(妳)心裡面 像有一道牆 
 懷疑當初的衝動 是不是開始就是錯 許多事沒想 
 你(妳)說 我們是兩個 世界的人 
 沒有可能~喔~ 

 我以為 只要我愛你(妳) 什麼都可以 一切都可以 
 喔~我愛你(妳) 愛你(妳)沒道理 沒道理愛你(妳) 愛你(妳)就可以 
 就是痴心地 痴心地沉迷 沉迷在愛你(妳) 就讓我沉迷 
 或許不愛你(妳) 也不需要你(妳) 我無法繼續 繼續騙我自己 
 必須要放棄 要放棄了你(妳) 你(妳)在我心底 希望他比我~~~~愛你(妳) 
 愛你(妳) 
 還是你(妳)的歌 Still your s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