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如果有天…

你不在屬於我的時候…

可以告訴我嗎…

 

或許會有點捨不得

不過我不想成為最後一個才知道的人

或許是我自以為的

覺得自己在你心中有一定的地位存在

但我還是希望你能夠親口告訴我

而不是讓我自己去發現

 

以前的我或許會因為這事有點難過

但現在的我…或許已經習慣這件事

 

微笑祝福著你

握在手裡的線

依然不會放掉

 

當你需要我時

只要轉個方向

我就會知道了

 

小肩膀依然隨時借你用

小耳朵依然隨時聽你說

心裡的小角落依然有你的位置

 

我只要你記得

不管你在哪裡

不管你飛到哪裡去

不管你受了多少的傷

都有我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