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拜了四面佛

一直擲不到杯…回來了五、六次

終於是聖杯,可是卻抽到了下籤…

看到解籤時…有被嚇到的感覺

一直在打基礎…需要突破自己改變現狀

騎著車…一路想了很多…

該怎麼改…該怎麼突破心理的障礙

心情好差…好想大哭一場…真是夠了!!!!!!!!!

或許是因為正中我現在的困惑吧…

 

一路往下騎到了行天宮停著紅綠燈

於是決定繞去看看…換成行天宮會是什麼結果

一樣又是來來回回,擲不到杯…擲到我心都要碎了

心情真的是更不好…心想神明啊…你是想怎樣

為什麼連讓我抽個籤都不願意…

好不容易擲到可以抽籤…卻連抽籤也來回抽了三次

我真的擲到自己都沒有信心了…感覺又是不好的!!!

 

去拿籤的時候…心裡真的是想到了最壞的下下籤

還好…拿起籤的那一刻…是上上籤

雖然解籤沒有跟我說什麼…只跟我說好好努力工作

但我知道他是好的…心裡也才舒服了一些

 

前面的下籤…後面的上上籤

是在告訴我必須改變現狀…才能讓自己有更好的未來嗎!?

我想或許老天爺是醬安排的吧…

給予我多點信心

給予我多點勇氣

讓我勇於去突破自己

 

什麼都該放下了

什麼都不該去想了

因為我現在最重要的事只有工作

努力的突破現狀吧!!!!

要給自己信心

要相信自己做的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