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要約小敏他們一起去聊天的

結果他們說他們要去象山爬山看夜景

之前就想要再去象山一次的我心動了想跟

不過番麥不想爬山,所以後來就我自己跟他們去

小敏他們因為晚餐還要去吃牛肉麵

而我因為想上山去追日落所以沒有跟他們一起去


下班的時候,看著今天的天氣

覺得好像不會有日落的感覺,就慢慢來

六點左右才從公司離開過去…

搭公車到那邊也才六點半

慢慢的一步一步往上爬,到一個點時發現今天有日落耶

開始快速的爬上去追日落,攻頂時美麗的日落還在

就這樣看著太陽一點點往下走,好美


上次上來象山時,走了好久

這一次自己上來就覺得還好還蠻快的

真的從吳興街這個方向進去好爬多也快多了

但是蚊子真的是爆炸多的啊

我一直在走路走動耶,頂多停下來拍一下照

但是也沒有很久喔,結果兩隻腳被蚊子叮的要死

雖然日落很美,但是雙腳很癢,好痛苦

也沒有帶藥上來,什麼都沒有,只能動來動去

要記得下次要上來一定要帶防蚊液跟小護士來擦啊


我就一個人在山頂晃啊晃、拍啊拍

等小敏他們上來等了好久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