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起床

發現天氣還真好啊~~~

是應該出去走走的…

但是又懶的出門…

也沒有人打電話約

所以就看電視看到三、四點


等妹玩完電腦後

上msn時看到番麥還在線上

才知道他沒出去玩…

聊一聊,我就說我想上陽明山

番麥說他想去射箭

礙於時間太晚要上陽明山也不太適合

所以還是去射箭了


原本要去永和的一間,但現在沒有射箭了

所以後來還是去番麥他們之前有去過的那間

中正運動中心看地圖我以為離中正紀念堂有段距離,還叫番麥來接我

結果在中正紀念堂旁邊而已,橫跨過中正紀念堂就好了

因為我比較早到,所以就在中正紀念堂晃晃

看著一群小朋友在追鴿子好可愛

練舞的,練啦啦隊的,來看展覽的,好熱鬧

最近中正紀念堂有三個展覽耶…害我也想去看展


雖然說運動中心在對面而已

但是在另一頭的馬路上

中間有樹木的分隔島

所以我就繞了一大圈去過紅綠燈

結果後來發現中間有空洞可以過

好多人都從中間穿越過去啊…

我應該也這樣做就好了嘛= =

怎麼那麼乖捏~~~~


到櫃台時,發現射箭好貴啊><

我就沒有很想玩的意思…

結果番麥就說都來了,要幫我出錢

到後來還是接受了,唉呦,欠你很多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