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在噗浪上揪團要唱歌

從上次去老師婚禮完到現在

都過了四、五個月了,我都沒去唱耶

當然要報名一起去唱一下的啊…

揪一揪到最後有四隻一起

禮拜日下午錢櫃唱六個小時加喝到飽只要350超便宜


但vicky他們又單點了食物來吃

就變成每個人的消費金額都不同

光是最後結帳算錢就算了老半天

來來回回跑了好幾趟才跟服務生把錢的算法算好

辛苦橘子跟拉拉兩個人動腦筋的算了那麼久

不過唱歌吃東西真的很貴啊

下次還是唱完之後再一起去吃省一點


四個人而已,唱了一大堆的歌,好爽

根本可以一個人開一個半小時的個唱

第一次點棉花糖的歌出來唱

發現我只會再見王子的副歌而已

不過好日子比較簡單一起,我就比較熟

但卻沒有第一張專輯的歌耶,奇怪了…

還點了飯團之家的主題曲出來唱

原來那首歌有剪接簽唱會片段,還有拍到vicky他們呢

好害羞,多少人點出來唱就有多少人看過耶…


vicky他們還很專業帶了手拍來

手拍上還結合了哨子跟泡泡

整個很適合在演唱會上使用

要什麼有什麼,要多熱鬧就多熱鬧啊

不過也難怪有些演唱會上禁止用手拍

因為手拍真的是很吵,比哨子還吵的感覺

原本還要吹泡泡的咧

但是因為桌上有食物才做罷

不然唱慢歌時,還有泡泡多有fu啊


沒有學生證真的什麼都沒有優惠了啊

還好vicky還有學生證,不然今天唱歌也比較貴

這時候真的覺得當學生時,有學生證真好

唱歌的錢,還是算優惠的比較少的

台鐵的環島車票才是差的有夠多

普通票跟學生票,可以差到一千多耶

還是學生的時候,應該要去搭火車環島一下才對的

這樣省了多少錢啊~~~~現在都來不及了


後面我因為還有一個活動在內湖

我原本打算要提早一點走的

結果唱的太開心、聊的太開心,還是太晚離開了

也不曉得到大湖公園的捷運要搭那麼多站

之前沒先查好資訊,不然就結帳完的時候

就應該離開的,這樣應該就來的及趕上了


禮拜日唱錢櫃真的超便宜的啊

什麼好樂迪、星聚點都輸掉了

還好那時候我找價格時有發現這個時間

可以讓大家唱的過癮又省錢

下次在揪團一起來去再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