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海洋音樂季

這一次打綠要去耶

但是卻是唱開場,而且還是禮拜五

好久沒看到打綠了當然一定要去

新歌之前都在海外唱,今天也一定會唱的啊

晚上還有Tizzy bac跟廣仲也都還不錯看

所以我只好請了半天假去


中午帶了便當,慢慢吃看影片看到一點左右才離開

但是到了火車站才發現,哇靠…人也太多了吧

搭電車擠到我整個尬不爽!!!

我前面那女的還一直動來動去的,真的超想飆他髒話的

就已經很擠很熱了,還一直動來動去,是想怎樣!!!

我忍不住的“嘖“他一聲,還是沒什麼感覺

旁邊的小情侶似乎也有感覺到我的不爽,不小心撞到我就趕快道歉

一個多小時的車程,每一站上車的人比下車的人多

擠到瑞芳站的時候,終於下車的人多一點了

空間大一點,我終於可以遠離那個女的了!!!

不然我真的是很想呼他一拳…


原本時間都算好了,想說應該剛好趕到開場

而且我原本還以為在貢寮

到火車站都寫音樂季福隆才知道是在福隆

沒想到火車誤點,到福隆都已經三點多一點了

從火車站下來,還要走一大段路,還要越過超大的沙灘

快速的走到了彩虹橋還因為人太多塞車

聽到打綠都已經不知道唱了幾首

在橋上把小宇宙給聽完,下橋後又一大段的沙灘路

光走一段又聽了一首半的歌= =

太陽正大,沙子超燙的,我還穿夾腳拖,超“燒“的

沙子又細又燙,實在是超難走路的啊

我還因為太趕連防曬都沒擦啊,果然回去看又黑了Orz


鑽到前面去找一個看的到小青峰的位子

不過前面的人太高了,只要動來動去不時還是會擋到我

雖然距離還是很遠,但起碼看的到臉

talk的時候,吳青峰很賤的開始虧家愷臉書動態被寫上報紙的事

還解釋了由來,一直虧他打x槍受傷XD

還順道一起在PTT上爆的痔瘡也一起講了出來

還對家愷說你以為我不敢在台上講嗎!!

我就是敢講,真的是超賤的啦!!!但是超好笑的,哈哈哈


第一次聽現場版的十年一刻跟笑鬧人間

真的很喜歡這兩首歌,聽不膩耶

今天小威還跟小青峰有合唱,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小威只有在副歌有唱,聲音很突出很好認,哈哈

小青峰還說演唱會的live CD快要發了

但是確定不會發DVD,讓我比較難過,嗚~~~

日光狂熱也很好看啊,還開了兩場,我還都有去

而且也都有錄下來了啊,怎麼不出咧!!!


小青峰這次還唱了靜物樂團的『我在歐洲打電話給你』

改了些編曲跟靜物樂團有不一樣的感覺,兩版都好聽

小情歌依然紅到可以全場大合唱

金曲獎的時候,小青峰的入圍名單上有他的幼稚園畢業照

結果沒想到他把他拿去做徽章拿來發給大家耶

才兩百個,我在太後面,根本就拿不到啊…

但是看大家在搶徽章的畫面,真的很像在餵魚,哈


雖然才是第一團而已,但還是一定要安可的啊…

但是主辦單位說只能唱一首,也太少了吧

小青峰就說,那我們就都唱一點點連接起來吧

電音版的飛魚加上電音版的日光、最後再加上相對論

原本我以為唱完電音版的就要結束了

結果馨儀忽然跑去彈鋼琴,一聽到前奏就知道該跳啦

哈哈哈,end擺這首就對了啦,有達到開場的效果

把全場帶high到最高點,ya~~~~~


打綠唱完後,很多人就跟著離開了

我也跟著離開,跑去逛一逛會場、拍拍照

除了主場的大舞台以外,彩虹橋過去也有個小舞台

給獨立樂團使用的,人相對的也比較少

經過的時候,剛好有獨立團,在歌裡參雜經典台語歌

還蠻好聽,也蠻好笑的

還請了剛唱完大舞台的神棍主唱上來合唱

之後我就跑去坐在彩虹橋旁的小階梯上聽歌拍照

一個人坐著靜靜的聽著海浪聲、海風聲跟音樂聲

其實如果不想看人,坐在那邊也聽的蠻清楚的


現場販賣的攤販誇張的多,滿滿的四大排

根本是把整個夜市都搬了過來

烤魷魚、章魚燒、1000cc的飲料等,都要大排長龍

啤酒的品牌也是多到炸掉,個個都請出酒促小姐來促銷

現場贈品也是再比誰多的

感覺來到這邊就是要喝一下啤酒

但是自己一個人喝好像又怪怪的

所以後來又打消了念頭,買了粉圓冰吃


晚餐就在這個夜市裡解決

攤販太多,光考慮要吃什麼就繞了好幾圈

買了福隆便當、烤魷魚、章魚燒、粉圓冰

找到一個可以看到舞台大螢幕的地方

坐著邊聽歌邊吃飯

第一次吃福隆便當原來也沒有什特別的

但是菜色還蠻多的,也還不錯吃啦…

不過我不會再吃第二次倒是真的

60元的便當這樣的菜色來說,真的有點貴


一直到換圖騰在唱我才回到主舞台

邊逛著晚餐要吃什麼,邊聽歌

喜歡聽的幾首歌今天也都有唱

還邊唱邊丟東西下台給大家,連笛子也能丟,哈

圖騰後面那個樂團,非常的酷炫

talk的時候講到海豚會轉彎這件事情

就連名帶姓的用髒話罵了一句,還叫大家一起罵

真的是超酷炫的啦,哈哈哈,聽到這個真是爽!!!

海豚會轉彎真的是腦殘才會說的出來的話啊!!!!


接下來就換小隊長盧廣仲啦

唱一唱覺得太熱,就把鞋子脫掉光腳唱

結果回家看到臉書他的留言才知道

他很誇張的,打節奏時踏太大力,結果受傷去縫了三針

但小隊長還是一樣很會帶氣氛,全場也一起跟著唱

站在離舞台遠遠的地方看大螢幕

看前面的人邊跳邊用充氣棒邊打節奏還蠻壯觀的耶


小隊長唱完就換Tizzy bac啦

換場時,馬上鑽到前面一點的位置去看

惠婷剪了一個妹妹頭,好可愛

一開場就一連唱了好幾首歌,惠婷整身都是汗

透過大螢幕看都知道他衣服都濕了就知道有多熱了啊

中間的talk說要來點感性的話

說之前站上這個舞台是十年前得獎的時候

希望之後還有更多個十年可以一直唱下去之類的話

一樣有聽到我最愛的鐵之貝克,超開心的啊


聽完TB後,我就離開了,發現也很多人也走了

所以出去後,上彩虹橋還是一樣是塞車…

走出來後,才知道原來今天還有電台在live耶

還出了live車在那邊,在透明窗戶看著主持人主持

外面還擺了兩台液晶電視可以讓大家看到現場的實況

不過聽不到在唱歌的聲音就是了,只有畫面

要一直等到廣告回來,才聽到的現場的聲音

坐在這裡休息看了一下下,剛好看到上次也有去春浪的團體耶

還是用一樣的招術再帶動現場的氣氛,一樣很high很好玩


到火車站時,更不用說,人多到翻掉

還好我有買了來回車票,不用再排隊買票

但是因為九點多沒有電車,只有自強號

呆在剪票處他還不讓我進去,叫我先去補票

奇怪了耶,我都先買了車票了,為什麼我不能先進去

而且前面也有人拿電車票也進去了啊,後來他也讓我進去了

看到火車時想說人很多就想搭下一班車了

服務人員就說後面的車廂還有位子可以坐

我就跑到後面車廂去看,還真的有位子就搭了

一路上也沒有其它人有劃位的車票,就一路搭回台北

在火車上回想起來,又是很滿足的一天


這次的主持人是蔡昌憲,一個可愛的小子

現在也開始主持這種大型的活動了,不錯不錯

雖然這是免費的演唱會,但是我覺得規劃的蠻不錯的

從海灘出來都還有臨時架好的蓮蓬頭可以沖洗

好多人有穿泳衣、泳褲的,就全身在那邊沖

這樣就不用帶著沙子回家了,比較乾淨一點

上次去春浪還是售票的,都沒有這種的規劃

以後要辦在海灘的演唱會,真的可以考慮都這樣弄


雖然這一次是一個人去沒有人陪我一起喝啤酒玩水

也沒有一大群人一起挖沙坑坐在裡面看演唱會

但是一個人還是有不一樣的感覺,也挺不錯的

今年第一次參加海洋音樂季,留下很不錯的印象

明年再辦如果出席的團體還不錯,還是可以再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