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陣子笑笑幫就會約出來一起吃飯


上次約一次,我要去學校弄畢聯的事沒辦法到


這一次又約又是卡到畢聯的事情,畢冊要三校


但是想說一下下而已,請宛儀去看就好了


所以這一次就能順利的赴約了




最主要的目的是小可愛去香港玩


說有帶紀念品要給我們


結果這他這個阿呆竟然又忘記了!!!


而且這阿呆我問他紀念品咧…


他竟然說我怎麼知道!!!


小蔡講的啊…不然我怎麼會知道


你出國都不跟我講的啦!!!


還說要給我驚喜咧…最好是這樣啦!!!




一到就開始一直在聊天


邊想要點什麼邊聊


後來點了兩套399的套餐


看起來是還蠻美味的,但是吃起來還好


只有兩道菜讓我覺得還不錯吃的


不曉得為什麼人會那麼多咧…


應該是吃氣氛的吧…




小可愛被我打了一整晚,哈哈哈


打到?文說,他回去右手擘應該會腫起來吧


唉呦…誰叫他欠人打


我打很輕捏…應該不會怎樣啦


頂多紅起來而已嘛


我知道你知道我是打好玩的啦…


咱們還要一起去當五月天演唱會的臨時演員咧




在講畢業旅行時


小可愛跟他朋友兩個人自助去了香港


?文也是準備要兩個人自助去韓國


今天才剛去旅行社拿了機票跟相關資料


噢…不會講韓語,自助去,真的超有勇氣的


小蔡則是去了綠島玩回來了…




我們也是要去綠島呢


不過我們訂在九月才要去


還要去連玩五天,台東、綠島、小琉球


我整個人超期待的耶


畢業後過了好幾個月,大家在齊聚在一堂


這樣的感覺又不同了…




聊工作,看來大家都還不錯啊


小可愛跟小蔡都很穩定


?文在雙胞胎那邊也呆了好久


而我則是開始想要轉換跑道


至於怎麼轉,還在尋找中,哈




吃完Friday後


我就說應該都還吃的下吧


那去吃東區粉圓好了,哈


禮拜五算是小週末,還是滿滿的人潮


賣冰可以賣到這樣子,真的很厲害


而且冰跟糖自己加,愛吃多少就吃多少




這樣聊一聊也十點多才各自回家


我跟?文還進去小巷子逛一逛


不過店家也都收的差不多所以也都沒逛到


下一次應該找假日來喝下午茶的


這邊超多可愛的下午茶店的


有好多間我都還沒去過咧


這樣也可以聊一聊,才有時間一起去逛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