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去看JS的LIVE了


每次表演都在禮拜四居多


因為要上保險的課


所以每次都沒有辦法過去


這一次終於在禮拜五了


而且還是我有興趣的主題


加上蘇菲亞要出國去打工了


當然就一定要來去一下了啊




這次沒有先買票,排現場票


還好VICKY有先買,所以先進去


我可以跟他坐在一起…


這次他還帶了兩個朋友來


思思跟芭樂,兩個也都很喜歡JS


還有那種緊張、期待的心情,好可愛喔


我跟VICKY都看習慣了,這種感覺好久沒有囉…




聊天聊的很開心的時候


忽然看到好像有人在跟我打招呼


咦,是Tina耶…竟然跑上來了


有高鐵對你來說,真的是太方便了啊


好久不見了耶…小聊了一下各自回座位


我跟他我覺得會唱也許有一天,結果還真的有唱




這一次也有找志鴻一起來


而且這一次除了志鴻


還有之前在左手咖啡跟蘇菲亞雙吉他的那兩個男生


我原本以為會有三吉他的演出,結果是分開來的


一樣演唱了,之前在左手咖啡唱的兩首歌


也許有一天的雙吉他版,不一樣版本,Tina一定開心死了


而且這一次志鴻還有跟賈斯汀一起合唱耶…


志鴻的歌聲也還蠻不錯的嘛…




聊一聊創作路程,也聽了一些很久以前的Demo


一聽真的有年代的感覺,實在是太好笑了


賈斯汀還放了濱崎步全盛時期,那時候流行的曲風


蘇菲亞還小小的跳了一段,好可愛…


張智成那一首,愛來的剛好,原來是以前寫過的歌


再拿出來重新編曲,就變成一首新的歌了,好酷




蘇菲亞今天穿的衣服是他之前分享過的DIY那一件


整個很好看,有龐克的感覺,我好喜歡


這種龐克的東西,真的要瘦穿了才好看啊


噢…我也好想要這樣穿,看起來就很帥氣


不過要減肥也要減不少,也好痛苦>< 我好懶,哈




蘇菲亞也講了說他要去北海道打工的事情


被賈斯汀說講的很謙虛,因為真的超強的啊


打敗好多人,才獲得了這個機會耶


也在部落格上看到了當初寄出徵選的影片


整個很有創意,我也好喜歡…




在賈斯汀獨唱的時候


蘇菲亞就請了工作人員拿了酒上台放在旁邊


才知道原來他要set跟大家一起乾杯的梗啊


也才知道原來那一陣子他在噗浪上面


有時候打了一些讓人不太懂的噗


是在說這一個打工的事情


六月中左右就會過去,之後還會有一連串的網誌記錄


整個很期待,跟著蘇菲亞一起體驗打工的感覺…




聽著他們說著這一路的創作的歷程


讀師大的賈斯汀,照道理說也是要當老師


但當他同學問他要做什麼時,他說他要當製作人


當時人家的不看好,但他現在就是完成了他的夢想


蘇菲亞也是讀完大學,就當歌手了


開始學著寫詞,也賣出了幾首歌


也因為喜歡中島美嘉,喜歡NANA也出了一張EP


喜歡日本文化,而去學了日文


到現在跟很多人競爭下來後,爭取到了日本打工的機會




從當初國小六年級時我記得的那個旋律


“我一個人不孤單,想一個才孤單“


一直到現在,從華研時期慢慢的跟著他們走過來


也這樣跟了好幾年了…


看著他們的夢想一點一滴的實現


也讓我深深的相信,夢想與現實是可以相符的




這一場看完真的有不少的感觸啊…


也因為是蘇菲亞出國前的最後一次演唱


所以當然要凹一下安可才行啊


我也才知道,原來已經很久沒有安可了


我沒有參與的場次,大家都那麼的害羞喔!?都不安可的啊!?


安可要唱什麼也都ok,所以後來蘇菲亞就說那唱一下日文歌好了




原本想唱一首,但找不到歌詞,我就說沒關係啦


你自己憑記憶唱就好啦,反正我們也聽不懂


結果賈斯汀就說,蘇菲亞月亮在處女(應該是沒記錯)


對歌詞這種事情很介意的,一定要完整才可以


所以後來哼了幾句後,又改唱了另外一首歌


唱完後,才結束了今天的演唱


今天還唱蠻久的,而且中途也沒有休息…




合照時間小聊了一下


幫芭樂爭取到抱蘇菲亞的機會


他整個人開心的咧,好可愛


也問了賈斯汀才知道


原來他去日本又回來台灣是飛來飛去


哇靠…真好捏,有錢就是不一樣…




回家的時候,跟思思走回台北車站


邊聊東聊西的…真的是追星才懂追星


才懂我們為什麼看演唱會為什麼跑活動


而且思思也喜歡看舞台劇耶…


有機會的話,說不定可以一起去看喔!!


很開心因為vicky又多認識了兩個人


這就是跑活動的其中一個很棒的地方啊


期待下次有機會再與你們一起跑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