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就要畢業了…

即將面臨畢業的這個時候

看著身旁的大家開始為自己的未來努力

有些人開始準備證照考的事情

當然我也是在準備,只是這不是我預定中的事情

有些人開始在籌備打工遊學的事情

補英文、準備資料、看很多資訊的時候

我只能聽著他們說,而不是準備一起出發…


因為現實的關係,我所有的夢想只能delay

連現實都顧不了時,還有什麼夢想可言

只能想…慢慢的一點一滴的努力去實現

雖然什麼時候才會實現不知道

但打工遊學設定在25歲以前

畢業後22歲到25歲這段時間裡

我希望這個夢想能夠實現!!!!


這期間除了努力打工賺錢外

還要找時間充實自己

雖然沒辦法跟人家同樣的時間前進

但是我可以後來再追上的…

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