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的三維人聚餐在伊莎貝拉

結果我跟牛奶不小心聊的太晚

小遲到一下沒想到大家都到了

讓小han在外頭等我真不好意思

我們有十幾個人,座位在二樓

我才一走上樓angel才一看到我

就直接說我變黑了嗎!?啊咧…

有必要才一見面就這樣嗎,嗚

雖然我是真的變黑了不少嘛…


之後覺得這間很漂亮就想來吃

結果因為中午吃太飽而沒點餐

只點了一杯飲料來喝還不好喝

餐看起來還蠻好吃也還蠻大份

大家幾乎都吃不完還打包回家

我們分成了四桌變成各聊各的

我簡單到各桌打招呼自我介紹

就回自己的那一桌繼續聊天…


氣氛是很好,但整間有夠暗的

每張照片都太暗拍不起來啊~

送餐速度不快,而且也蠻熱的

但最不喜歡他還要一直拖鞋啦

踏踏米要盤腿坐,腳又很酸…

而且我們人多空間就變的更小

讓我整個覺得不是很舒服啊…


之前去墾丁時領隊玩的賓果卡

今天也有得玩耶真是太high了

我很開心的幫大家講解怎麼玩

玩賓果的時候阿薰的田變成口

田跟口分不清楚還是要被處罰

結果後來被我噹好了幾次,哈

改天我也要去大創買賓果來玩

可回收再玩也可以多人一起玩


一大群人聚會伊莎貝拉不適合

在處罰的時候空間太小看不到

但是大家又都不愛去KTV唱歌

不然空間大又可以唱歌吃東西

整個超完美的啊但時間要選對

貴死人不償命的時間跳過就ok

上次連唱六個小時雖沒東西吃

但唱的超過癮的啊改天再來約


處罰項目有些很over又很害羞

虧你們這幾隻想的出來這一堆

場地不是包廂式是開放空間…

有一些處罰項目不適合在這玩

臨時還邊想更改處罰的方式…

而我這個愛玩愛帶活動的傢伙

怎麼可能錯過這種精彩時刻呢

變成我好像加入了幹部的行列


玩完賓果後,再接著玩疊疊樂

連疊疊樂你們都想的到真是強

但是又是礙於空間小的問題…

導致無法所有的人一起下去玩

所以我就說那就每桌派一個玩

每桌組員可以輪流pass交換玩

結果後來大家好像也都沒有換

很順利的我們這桌贏了其它桌


一開始我們這桌還說要叫我去

不過這種重責大任我不敢擔單

藉著去廁所的名義派了Rena去

就離開了讓大家沒有辦法盧我

果然派Rena出去是對的,哈哈

派我可能就沒辦法獲勝了捏…

我們很開心開始處罰剩下的人

越玩越開心越玩越high,哈哈


處罰完店面營業時間也差不多

看他們幾乎都已經開始在收拾

差不多該走找個地方再繼續聊

原本有人提議說要去士林夜市

但是一大群人實在是很不適合

剛好捷運站外面有一塊大空地

就直接呆在那邊玩起國王遊戲

抽號碼抽到Queen的喊其它號碼

出來看想要做些什麼事情都可


抽到Queen的機率真的很小捏…

玩了好幾次,我都一直沒抽到

我還幾乎每次都會被點出來…

粉粉、小夢、阿薰還會設計我

每次都有偷看到我的號碼,嗚

害我幾乎每次都會被點出來玩

但是也很lukcy的落跑過好幾次


粉粉、小夢也都被點了好幾次

原本想要陷害我結果也被抽到

害我笑到肚子超痛的啦,哈哈

雖然小白跟仔仔也常被抽到…

尤其是小白不知道被抽到幾次

抽到我覺得他要去買個樂透了

但他們倆後來也都有抽到Queen

連粉粉最後也有抽到了一次耶

我竟然一次都沒有怎麼會這樣


那一張A4的處罰項目超受歡迎

每個人都希望拿到那一張來…

這樣才可以指定其它人要幹麻

剛剛在室內不能玩的處罰項目

現在在室外全部都可以來玩了

抱啊、親啊、轉圈啊全都來了

玩到警察來關切說我們在打架

噢,拜託,我們那麼開心耶…

哪裡像在打架了,真奇怪捏…

但後來真的看到一群怪怪的人

他們看起來才比較像要打架的


玩到大概十點走了兩、三個人

但是我還沒有抽到Quenn耶…

當然再凹大家留下來繼續玩啊

又繼續玩了一個多小時才結束

原本還說如果大家還想繼續聊

就在去麥當勞啊24小時不怕聊

結果都沒有人想要去的意思耶

所以就結束了今天開心的聚餐

也相約了下一次要去貓空喝茶

不過大家都很忙,時間難喬啊

要在約一群人一起出去有難度

但我相信一定找的到一天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