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這次主辦的我,整個緊張的要命

這幾天也因為每天都在弄這些東西很晚睡

臉上的痘痘就又冒出了兩顆來,好煩啊!!!

前一天把剩下要補留言版的東西補完已經四點了

結果睡覺還睡到做惡夢,噢~我平常不做夢的耶

還夢到我計劃失敗被老師發現

導致我整個晚上幾乎都沒有睡

然後到老師家時,車停在家樂福,結果我忘東忘西的

一下忘了拿袋子,一下忘了拿彩帶棒

噢,還好這一切都還來的及!!!!


找7-11要印文件也繞了好大一圈

怎麼繞都是全家是怎樣= =

也還好後來真的有被我找到

也還好還來的及

一回到老師家時,整個很緊張,已經八點了

預計抵達時間八點半,噢~~~~~~~

我整個人就很緊張的指揮著大家


氣球氣球要黏起來

啊!!!!雙面膠、剪刀不夠

我忘記叫你們帶了,大家湊著用

照片照片,剛剛印的那個要剪黏到留言版上

嫁給我剪下來剪下來,要貼在愛心氣球上

什麼!!!太重了黏不上去

什麼!!!雙面膠黏不起來

啊~~~~~~~~~~~~~~~~~~~

還好大家很聰明的,把他夾在門縫裡

但也是很不穩的,有時候就是會掉下來!!!

還要不停的去扶一下,還好正式來很給面子都沒掉


相機相機咧,架好架好,有沒有電啊

快沒電了,趕快換電池啊~~~~~

DV咧誰拿誰拿,那拿DV的負責從外面開始拍

那個誰負責拍照,那個誰負責錄影

彩帶彩帶,那個誰拿誰來用

花咧花咧,要先拿到外面去

留言版咧,貼好了貼好了,再拿去藏好

很緊張的等一切都就緒好


等待的時候,真的很可怕

看到vicky的簡訊說再二十分鐘

我們還在很慌張的準備中

又打來說已經在附近了,大概在十分鐘

噢,整個人心跳超快的,好怕沒嚇成會失敗

而且我們還忘記鎖門,真是白痴

這樣一定馬上被發現的啊

趕快再衝去拿鑰匙給永旻鎖門

結果永旻鎖了老半天鎖不起來

所以我只好也出去,幫忙鎖門

整個真的超刺激的,都已經在附近了,我們還在鎖門


鎖門的時候

還想到裡面在喊啊,到了到了

噢,好可怕~~~~

一直喊說把電梯先往上按到14樓啦

啊~~快點躲進去啦!!!!!!

噢,還好還好,電梯往上走,是別人

快一點快一點,Stand by

但外面的走廊燈因為我們經過還亮著

快一點快一點,暗掉啦~~~


跟永旻兩個人在外面聽著電梯的聲音來來回回的

叮咚叮咚的,好可怕,最後終於聽到明顯的講話聲

是他們是他們,出來了,玻璃反射,DV慢慢跟過去

小心不要被發現,啊~~~師丈咧,要回來拿花啊

噢,好吧,我抱著過去,門開了,彩帶拉了…

老師的反應是馬上彈開,一直往後退

然後開始被我們拱求婚啊、下跪、接吻的

但師丈真的很“古意“

深情告白都不會啊~~難不成還要我教你

噢~~~是太害羞了嘛,後來只講了一點點

好啦,有講就好了,放過你,真是的

如果講感人一點,老師就會哭了嘛~~~~


而且聽師丈說老師很容易哭

結果也沒有哭啊~~

我只好拿出我的留言版

後來才滴了一點點下來

但老師說是被嚇到居多,哈哈哈

他說一開門看到一堆人蹲在那邊,好可怕

開始拍拍照、聊聊天,講籌備過程

我們還搶先看了婚紗照

老師他們找的這家還真不錯說

我喜歡他拍攝的一些手法

師丈跟老師兩個人好多照片可以拿去擺在婚禮的外面放


也搶先看了去紐西蘭玩了幾天蜜月旅行的照片

啊~~~~真的超美的啊!!!!

還搭了直昇機去了冰河

還有高空彈跳,雖然老師他們沒有跳,哈哈

然後到哪都好美啊~~~~~~~~

整個感覺就好舒服,看了心情就好好

30歲30歲前,一定要到澳洲去打工遊學

英文英文一定要好好的練好,才有辦法去


老師忽然像個小朋友一樣

躺在地上說好感動啊~~好可愛

哈哈哈,有感動就好了啦…

當然我也知道你最感動的是我們來

還每個人都給了一個大擁抱,哈

嘻嘻,我最喜歡看到人家的這一面

感動,但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從老師的表情看的出來,我懂我懂

這就是我的目的囉…


也讓人每當問起你師丈怎麼求婚時

你可以很開心的說,我有一群可愛的學生來幫他求婚

為我們都留下了一個很美好的回憶

讓你永遠忘不了有這一天!!!!

讓你永遠記得這一群學生,想忘也忘不了,哈哈哈哈


晚餐我叫了pizza到家裡吃

老師還說要到外面去吃飯

真是的,出去外面吃就沒有fu了啊

一定是在家裡慢慢吃、慢慢討論的嘛

而且還遇到必勝客全北縣吃尾牙

害我沒辦法訂必勝客後來又改訂達美樂

訂了兩大一小,結果宛儀默默一個人吃掉了一個小pizza

真的是嚇到我了,有那麼餓喔,還是pizza太小了,哈


吃完聊完也大概十點多了

一直覺得明天就該放假的

怎麼還要上班咧

而且禮拜六還要補班,吼~~

今日的求婚大作戰大成功!!!!

之前的那些籌備所花費的時間

就都不算什麼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