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那天去完老師家聚餐後

就開始計劃要怎麼求婚

一剛開始的計劃,是當天聚完餐在路上聊天想到的

我覺得也還蠻酷的

用車子,LED燈在馬路上一台一台跑過

只是要借到幾台車子,有點麻煩

後來跑去跟德華講的時候就說這個有點危險

師丈應該也會說不OK

所以就馬上又想了其它的方案


利用老師他們社區的空間也想過

但後來師丈說不方便打擾別人

所以我就又想了其它的方案

只會在他們家裡面的

忘記怎麼聯想的

想到後來就想到了氣球

就開始去找造型氣球

就找到了之前在三隻簽唱會上拿的英文大氣球

於是就決定要用這個,這個一定會很驚喜


但方式呢

從用飛的飛到三樓也想過

在社區綁在師丈身上也想過

這個讓我跟唉雅雅笑好久

那個畫面就像孔雀一樣,好好笑

原本要放在房間裡的,後來也改到客廳去


臨時也想到他們蜜月旅行回來

累的要命,就馬上求婚,一定超驚喜的

可是班機時間卻沒辦法配合

下午就已經回到台灣了

要大家請假又很多人沒辦法到

後來就又想說那就一樣晚上就好了

出去吃晚餐,我們在潛進家裡面就好了


還好我那天有跟師丈聊天

知道老師有個好朋友vicky住在同社區

vicky要幫他們看家

師丈還把我的電話留給他

在佈置的那天就遇到他

他整個人也很夠義氣的幫忙

靠他幫忙引老師他們出去吃飯

拖到了八點半左右

拉長了我們在家裡佈置的時間

不然等我們到了,都已經七點左右了

跟預定的時間差不多,整個一定會來不及


籌備的這途中,跟師丈聯繫時

好幾次都覺得很驚險

感覺都要被老師發現了

去找師丈不小心遇到老師

趕快想個理由說拿邀請卡要給老師掰過去

打電話給師丈時,剛好在車上

電話馬上接給老師

下午老師在找他的鑰匙還找不到

因為我在這裡當然找不到

這些過程,如果是我看到,也馬上懷疑了


因為老師幾乎一直都在旁邊

但老師那麼聰明,他一定有覺得怪怪的

果然昨天求婚完後,一問他就說他有覺得很奇怪

只是沒有想到是今天而已,哈哈哈

還好我有忽然有想到從蜜月回來的這一天

果然真的沒有想到,哈哈哈


但老師不是普通的變態= =

他竟然有發現有人去過他家

而且廁所的垃圾袋有換過

他竟然有發現,超噁的啦!!!!

還好有vicky可以給我們擋

他也沒有想到是我們

想說應該是vicky用的

這次真的還好有vicky這個擋箭牌

不然以師丈那麼老實的人,我覺得一定會出包><


這幾個禮拜的籌備中間出了很多狀況

氣球原本要請他們外送的

結果因為滿單不能送

我還臨時在想說誰可以開車來幫忙載的

還好七七夠義氣,打給他說我需要幫忙

兩話不說,想了一下,就說那他只能請兩個小時ok嗎!?

噢,當然ok啊…整個人超好的,還去幫我拿氣球


但去拿氣球的時候才說E沒貨

少了一個英文字母E是叫什麼鬼

只好從40吋換成了18吋,整個差很多

我在聚會的時候,接到這通電話

真的是超不爽的,靠

也不早點講,讓我可以去找別家店

都已經去現場拿了才說沒貨,真的超差勁的!!!


花也從老師喜歡的香水百合

臨時被我們更換成99朵紅玫瑰花

在網路上找了很多家店家

開價都很貴,貴到我覺得是想怎樣!!!

跟阿天兩個人在半夜拼命的找啊找

最後終於讓我找到一家便宜又合理的

而且包裝也不會很醜,也有我要的兩隻小熊

而且店家服務也超好的

跟他說因為是驚喜

一定要記得幫我備註不要通知住戶來領取

也很貼心的就幫我留了一張紙條在上頭


灌氮氣的店也很偏遠

還好後來在開去那家店的路上

我有看到別家店好像有,去問果然有

才解決了我們把氣球充飽的問題

只是車停的有點遠

一路上這樣拿回去,真的還蠻招搖的,哈哈

如果今天是拿40吋的,就更招搖了

而且今天拿40吋的五個,車應該就進不去了><

也順便跟這家店聊了一下

他說要特別的造型氣球跟他們訂也可以

而且800元就免運費了耶,當然要馬上留名片了


番麥今天下午請假

所以我就叫他來接我

七七就可以直接過去充氣球

結果番麥從我公司不知道怎麼騎的

就騎到師大夜市去了

所以很順便的去師大夜市買東西吃

因為七七遇到塞車

後來又因為vicky有把時間延長

所以我們就搭七七的車到老師家去


先去家樂福買飲料

才結完帳沒多久,vicky就打來說他們要出發了

我還不小心就摔了我的手機一下,就當機了= =

一度以為他會開不了機,如果開不了就完蛋了啊

還好很給我面子的,把電池拔掉在裝回去就可以了

而且我手機今天因為都在講電話、傳簡訊的

到晚上的時候也快沒電了,害我整個很挫

回到家也才發現我的備用電池也沒電= =

噢,還好手機很給面子,沒有忽然沒電


也因為他們要出發了

我們從家樂福一接到電話

馬上通知在大門口等待的大家

叫他們一群人趕快躲到全家去

不然老師他們要從大門口出來了

快!!!!快!!!!快!!!!

阿天連跟我說拜拜都沒有,就掛我電話了

還好閃的快,沒有被發現…


我們也不敢走過去,就躲在公園裡面

我的氣球還太招搖,很怕被看到

還去躲在樹後面,一直等過了十分鐘左右

我才傳簡訊給vicky確定老師他們離開了

我們才敢出來前往老師家去

一路上都靠著vicky傳簡訊通知我們狀況

真的是超感謝的…

只是老師竟然沒有發現他一直在拿手機

一直在傳簡訊很奇怪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