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三個人聚在一起聊天了

但洪失陪很忙,好多聚會

好不容易喬了一個中午的時間出來

不然接下來阿心要打工

我也是找到工作後,就要開始打工了


今天我還卡到一個要去和民面試

洪失陪也是下午三點有事情

所以聊到中午,一起吃完麥當當

時間也差不多,我就先離開去面試了


洪失陪今天還有帶塔羅牌來呢

所以我當然也一定要玩一下囉

抽單張牌的,同樣的問題抽了三次

反反覆覆的,導致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後來用了另一種抽四張牌,我、他、現在、未來

很可怕的,我看到了他那張牌,就說了他不好嗎!?


結果還真的是不好

現在出現了猶豫不決的牌,未來出現了要很努力的牌

這結果還真讓我不知道該說才好

現在的一個決定肯定會影響後來的結果

該怎麼選擇,真的好煩啊~~~~~~~~~

塔羅啊塔羅,你怎麼不告訴該怎麼解決就好了呢


至於工作真的就是像塔羅說的

我很不認真在找,哈哈哈

這是一種矛盾

沒錢但又想玩,但沒錢怎麼玩

就這樣一直拖拖拖,等火燒屁股了再來救火

只是也差不多了啦,也不能再拖了…


聊到大概一點半我就先離開去面試了

面試了大概一個小時

結束就慢慢從北車走到華山去

原來華山平常假日下午就都有演唱活動

我到的時候,是地下樂團山蘇拌飯在唱

我還蠻喜歡女主唱的聲音的

只是大概底下也沒什麼歌迷

所以他們在講冷笑話時,大家也都好冷靜

但是坐在草地上聽歌真的好幸福


四點的時候換家輝唱

唱了兩首歌,洪失陪就打來

跟他說才唱兩首歌而已,還可以過來

結果沒想到等洪失陪來了,還是唱完了

原來是因為坐錯站了,不然我想說怎麼那麼久

還好後來還有凹家輝多唱一首,還有聽到一首


今天天氣涼涼的,家輝還不能穿厚外套上來

看他好像很冷,我還把我的暖暖包給他

還怕他不會用,還教他

還可愛的做出會燙的動作,超好笑的

簽名時,託洪失陪的福,可以上台合照,哈

但那張合照拍的不好看,我不喜歡

沒想到活動結束後,還可以合照耶

我就要求要自拍,第一次沒拍好,第二次拍的超好看的

我好喜歡啊~~~而且光剛剛好,哈哈哈


在跟大家合照的時候

家輝在等待大家排隊的空檔時

我也在等,邊跟著音樂擺動

後來發現,他也跟著我在動耶

害我看到時嚇到,但好可愛,哈哈

他也好好笑,只可惜眼睛小了點

還長的有點像林俊傑說


活動結束後,就跟洪失陪一起到華山去走走

發現20號要開始展統一泡麵展耶

之前知道高雄有覺得應該很好玩

現在來台北了,當然一定要找一天來去逛逛

華山真的是一個好地方,好適合坐在草地上聊天

可以在不自覺中侃侃而談的聊了好多…


聊到時間差不多就去吃晚餐

今天吃看起來很好吃的素食麵店

他連廁所都設計的很地中海耶

但是實際上卻不好吃,讓我好失望

又是一個被裝潢騙進去的店

吃來吃去還是只有學校那間好吃


吃完晚餐,跑去喝星巴客

洪失陪有帶7-11的集點卷

買一送一,便宜多了,就可以喝

坐在沙發上聊天,真的覺得好幸福啊

聊到快關店,不好意思讓店員太晚收店才離開

洪失陪要走的時候,還跟店員say byebye

害我嚇了一跳,但這舉動也太可愛了吧,哈哈哈

結果又從星巴客一直聊到台北車站去

聊到11點多,都快沒車,才肯離開


每次只要一聊就聊很久

很可惜後來阿心先走

洪失陪也有事,不然就可以繼續聊到等我面試完

也可能跟我們一起聊到這麼晚

只是這麼回家要回桃園太晚了一點,也不太好

下次在相約一起出去玩啦

不然我們好像都沒有一起出去走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