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起畢冊的相片

09年照片,打開學校的資料夾一看

沒有幾個資料夾,但隨便也弄了一百多張出來

前面的幾年的更多

很可惜08年那一年所有的照片

我都因為重灌沒備份而不見了

現在要放在畢冊裡,檔案太小根本都不能用,有點小可惜

還好08年前的我都還有備份在光碟裡,還有些照片可以用


一個一個的資料夾,回憶滿滿滿

那段時間真的很快樂、很開心

邊看邊回想起那些日子發生的事情

看著這些照片,不禁的會心一笑

那時候的我們還真和樂

還一起去過真多地方

那時候的我,還真愛辦活動


還好這段時間我沒買相機時,愛拿著小玉的相機到處拍

還好這段時間的照片我都還有留著

還好這段時間我們會互相COPY對方的照片

還好我的朋友圈不只一圈

不然看我要去哪裡生照片來做畢冊


人與人之間相處的越久

有可能會越來越好

也有可能磨擦會越來越大

如今那些日子的畫面,已不可能再出現

只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