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在逛部落格的時候

意外看到原來台北有可以賞楓的地方

剛好番麥這陣子一直說想要出去走走

所以約了番麥、小敏跟宛儀一起去


而今天的行程只有我知道

這樣才有驚喜的感覺

約在板橋火車站一起搭車到汐止去

之前查資料時,想說上拱北殿的車不多

我時間還抓的好好的,想說火車到,公車也到,不用太等

結果火車竟然誤點了= =

只好往後延一個小時,先去吃中飯


汐止真的是很會下雨的地帶

從板橋過來天氣也才陰陰的而已

但是一到汐止就看到在飄雨了

而且還只有我帶傘,後來才又買了兩把

防風的,一把才150元,我也差點買了一把

and真的好冷啊~~~~~~~~


出捷運站,到附近的市場去找吃的

第一次吃八寶冬粉,還蠻特別的東西

我以為是羹類的東西,結果是清湯

裡頭加了三種羹,還有金針、木耳等

還蠻特別的東西的,也還不錯吃

只是我有其它店我不會再吃第二次,哈

沒有合到我胃口,原本還想加點魯肉飯的

但是想一想晚上還要去吃飯,所以就算了


吃完也差不多三點了

公車應該也差不多要來了,就去等公車

等公車時,遇到一對很妙的人!?

女生穿的很可怕,妝更可怕,香水味重到不行

看起來就是酒家女的感覺

男的看起來就是他的客人…

兩個人在路上大小聲的

男的不知道在說些什麼

女的感覺就是故意愛講很大聲

你沒有錢,你不要跟著我啦!!!

還是什麼我上次叫你買蛋糕給我吃,你都沒買過來

你不愛我的話,幹麻來找我,之類的

他們的對話內容超好笑的,害我一直躲起來偷笑

最後還一起搭公車才是奇妙!!!


看完一個奇妙的小短片

沒多久公車就來了

沒想到搭的人還蠻多的

是小巴士的那種車子,也沒有跑馬燈

人生地不熟的,有點小害怕,還好沒有坐過頭

原本以為會直接開到山上去的,結果只有到山下

我們就慢慢爬上去,但真的越來越冷啊…

宛儀穿比較少,真怕他冷死,鼻子也紅的要命

忘記提醒他們要上山,要穿多一點了!!!


在上山的路上,就有開始看到有楓葉了,但怎麼都不紅啊…

我還想說會看到一大片的楓葉,讓他們會忽然嚇到

結果沒有,害我好失望…

一路上慢慢爬,慢慢玩

小敏跟番麥兩個愛拿著單眼互追對方互拍對方

那個畫面真的超好笑的,哈哈哈


到了上面,停車場真的很多楓葉

只是不是紅的那種,都偏黃了

我才知道原來楓葉越冷不會有,哈哈

我之前還說冷一點好啊,這樣才會更漂亮,真是白痴

慢慢在走上山時,往下看,真的很美啊…

雖然天氣不好,但是還是可以感受到他的美

改天天氣好一點的時候,真的可以再來走一趟


在登上最高點的時候

底下樓梯那邊剛好有大大的楓葉

真的很適合來大合照

今天特地帶來的腳架終於派的上用場了

大腳架真的還挺有重量的

只為了要自拍個幾張照片,就得扛一路了啊

但如果沒有帶,這裡還真沒有地方可以擺相機自拍呢

and我們還有在廟前自拍,證明我們來過拱北殿,哈


後山也很美,一整片的山,看了心情就很好

天氣好一點時,說不定會看的到雲海耶…

這裡是距離我家遠一點,還要抓火車、公車時間

不然挺適合來放鬆心情的說

下次找個好天氣時,咱們再來這裡走走吧…


回家時,很順利的一下山就搭到免費接駁車

原來免費接駁車有開上來啊…

繞啊繞的,繞回汐止火車站

因為我還要繼續我晚上的聚餐

所以在松山站就下車了

還聊的太開心,差點來不及下車了…

不小心還衝撞到宛儀,真是拍勢捏!!!!


有了單眼,就想要帶你們去走些地方

讓你們練練習單眼,我偶爾也可以玩一下

等以後我也有單眼時

咱們就可以一起帶著單眼去旅行了啦

接下來下一站,就是跨年瘋狂遊,哈哈哈

保證你們會覺得很滿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