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團成立一個月的聚會

北部的報名人數還不少

大概有二十個人左右

帶著期待又緊張又怕沒話題的心情去

下午因為到汐止去看楓葉,聚餐的地方在大安區

所以耗費的車程比較多一點…


先從汐止火車站,搭火車到松山車站

在搭公車到中山國中站,搭捷運到大安站

小小遲到了十分鐘左右

傳了簡訊給Eileen說他們等人到了可以先走

結果一到大安站,看到他們很可愛的,準備海報在那邊等

原本想說他們會先走的,沒想到有留下來等

但一問才知道,沒有人收到簡訊

結果是Eileen帶另一隻手機來,難怪沒收到,哈


除了我之外,還有一個正妹也是搭捷運

等到一個阿姨走過來,一直看著我們

我還跟他對看,想說或許真的是三維人吧…

後來阿姨繞過我們,到後面的服務台去

我就對著Eileen說,我還以為是那阿姨

嚇死我了,想說這正妹還真正啊!!!!


結果再等一下下,真的沒有人來

就我們三個人先過去怡客跟大家會合了

有一小段路,在小巷子裡,還真的很不明顯

但是是在禾豐旁邊的那條巷子而已

好久沒去吃了,還真懷念啊…

而且今天爆炸冷的,超適合吃火鍋的

可是我們卻要吃簡餐,嗚~~~~~~~


一到門口,貼著歡迎的海報

進去我以為有小包廂

後來才知道是在一個比較獨立的空間裡

已經有好幾個人都到了…

互相自我介紹一下

跟照片長的不像的人還真多隻啊!!!

而且在臉書上都是用英文的居多

那個照片跟名字,實在是很難對的起來啊!!!


原本害怕沒話題的我

沒想到一出捷運站就開始跟Eileen跟小han一直聊

就這樣一直到進了怡客,在跟其它人聊

還好大家都很high,超好聊的

聊到後來花花說小han很像外國人

後來我就說,對對對,超像新加坡人的對不對,哈哈

講話那個口音超像的,我一直想問沒有問,哈哈哈

但小han真的是正港台灣人捏!!

可是講話真的有新加坡人的感覺

好想把他跟新加坡人擺在一起,我想一定是同國的,哈

後來還被頂天立地說是菲律賓的人,真的是笑死我了!!!


今天很多個都是陸陸續續來

我們比較早到的人,看著一個一個吃

如果一直點,都不知道吃了幾餐去了

晚到的人,都說大家都吃完了,這樣吃飯壓力好大

餐點都還不錯吃,尤其是湯,好好喝啊…

主食我點咖哩牛肉也還ok,但比較像是料理包做出來的

而點心的焦糖布丁就還好了,咖啡也還不錯

店裡的燈光很美,自拍出來很好看,哈哈

是一間可以再去的店!!!!


之後人到齊的差不多,就開始玩遊戲了

一開始大家都抽二張撲克牌,一張黑一張紅在上面簽名

想說是要變魔術是不是,結果原來是要玩真心話啊!!

抽到誰的牌,就要講,講完問問題,再抽下一個

小橘因為隔天要早起上班,要先行離開,成了第一棒

再來就一個問題比一個問題還勁爆

最會問的就是Rena了啦,根本是小S嘛,犀利的“狠“

結果Rena丟個問題,我就又想到別的可以玩就好像蔡康永

馬上就上演康熙來了

小雞跟sandi最後才來,一進來就被連環問,超可憐的


花花跟小han兩個真的是孽緣啊

忘記講了什麼,花花就說,這樣我會吐吧

結果小han就順手的把放在桌上的那個袋子給他

時間抓的剛剛好,整個超有點的,笑死我了!!!

到後面花花還被強迫穿了圍裙當起店員來了

但我覺得還不錯看啊…


我跟阿RE也很有緣,才在聊說要問些什麼

講了講,就抽到我,我回答了為什麼加入三維

後來我又想了一個也很好回答的,才跟阿RE說完

結果我就抽到阿RE了,哈哈哈

很順利的,我們兩個逃過了一些很勁爆的問題,哈哈


馬力十點半就關門了,客人也都走的差不多了

我馬上叫大家趕快來大合照,就可以先離開

看之後續攤要去哪再說!!!

結果分了夜店派跟電影派兩邊

我原本也要先離開的,但電影派這邊說還要去吃吃東西

雖然我不想吃東西,但我還想聊聊天

要吃清粥小菜,人太多沒位子,要吃永和豆漿又聽說不好吃

所以後來就算了,直接去看電影


Rena要上大夜班所以也沒跟過去

看電影要看阿凡達,有跟小力約好要一起看了

所以我也就回家了

跟Rena在捷運站聊了一些工作上的事情

我原本兼差也想找大夜的

但聽他說一說,也覺得算了好了

我還是上晚班就好了,上大夜的,我應該沒多久就爆肝了


今天真的玩的好開心、笑的好開心

你們真的超棒的啦,超喜歡你們的

改天有時間一定要在約出來走走的

只不過大家都有騎車,而且上班都能上網

平常在約時,我都沒辦法參與到

每次回家看的時候就都已經來不及了

上班不能上網,真的很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