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到公司時

小宇跟仔仔在約鳳如要去碧潭放天燈

我也聽到,也說要去

昨天沒放到實在是超嘔的

還好今天小宇他們也要去放

可以彌補一下我昨天沒放到

就打電話請還沒到的嘉薇幫我多帶頂安全帽


下班後,兩台機車一路飆到碧潭去

從公司過去還蠻好騎的

都是一直線的,下次應該也可以自己去了

到了碧潭發現

咦,全部都重新規劃過了耶

變的比較漂亮,看起來比較不會髒髒的


到的時候人沒有很多,也沒什麼人在放天燈

晃了一下,這裡的天燈都賣的比較貴

二百耶,比平溪貴一倍= =

後來問到一百五的,跟他殺價三個四百

買完後,才發現斜對面有家一百三的

噢,來不及,不然就買到更低的了

天燈這個利潤應該不錯吧

一百都有賺了,賣比一百貴的賺更多

後來越來越多人來賣

也越來越多人在放


不過碧潭吊橋那邊現在不能放

還走了好長一段路到前面的碧潭橋

比較空曠一點的地方才可以放

趴在地上寫願望,很難寫

從公司拿奇異筆還拿到兩支沒水的

後來只剩下我這支有水而已


我們走到前面有塊草地的地方

旁邊也有三個人在放

他們還很熱心的跑來跟我們講怎麼放呢

第一顆鳳如的,很順利的飛的高高的

第二顆我的,等要放的時候才發現邊邊破掉了= =

鳳如跟小宇用橡皮筋很努力的幫我把他合在一起

但還是合不起來,最後還是讓他放了出去

不過一路浮浮沉沉的,一度要掉進河裡

一直在大叫叫他飛上去,但還是沒有

後來就沒看著他飛,繼續放下一顆

但後面在觀看的人,說我的那顆後來有往上飛

第三顆小宇他們的,也是飛的又高又遠的

相信我們的願望都能夠實現的

不過我的可能會波折點吧


放完後,就離開了

也看到天上越來越多天燈

真的很漂亮,越飛越高

越覺得人生充滿著希望

但是他們竟然說這樣就要走了

還好早耶,才八點而已

只有吃了一個好吃的蔥油餅而已耶

後來我買了一個水煎包吃

就這樣回家了


騎到一半,停紅綠燈時小宇轉過來說

我們去景美夜市吃東西好了

哈哈,當然好啊,我肚子好餓

雖然要出公司前有吃一包餅乾

也吃了一個蔥油餅跟一個水煎包

但我的肚子還是覺得好餓…


到景美夜市覺得每家都好好吃

要吃好吃的米粉湯

結果沒開= =

再改吃好吃的切仔麵

結果又沒開orz

後來就吃好吃米粉湯隔壁的米粉湯

他們的位置很少又很小

因為好吃的那家沒開

所以他們的生意爆炸好

要現場吃,一定要等


我有看到麻辣豆腐就吃這個

米粉湯跟小宇他們分來吃

他的小菜我最愛那個炸豆腐

炸的外酥內軟的,超正的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頭骨肉

還是第一次吃,也還不錯

其它就都soso了…


吃完了米粉湯

轉戰到對面的豆花店

生意也是超好的

不過他坐位比較多不用等

真的很好吃,難怪生意很好

吃完以後,我都覺得我的肚子要炸開了

但是好過癮,好好吃


再去買鹽水雞,生意也很好

人也一個接著一個,沒有停過

很入味也很好吃

還有燒烤小宇他們說也很好吃

還要抽號碼牌呢

不過今天也沒開

等下次有機會再來吃


結果這寒假根本都一直在吃吃吃

完全沒辦法減肥嘛,哈

下禮拜公司還有二攤聚會

還有老張家聚會

還有我要吃二子山拉麵

這樣吃一吃也又好多

哈哈,算了啦…

放假在家真的太難減了

開學後再繼續努力了

打賭時間還有半年

我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