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補班日

但我請假去職訓


中午小力打給我

我想說要做啥呢

還在上課就按忙線等等再回電


去吃飯的時候

回播問了什麼事

結果才知道小力很可愛的

要告訴我我這學期喔趴的消息

而且還跟我說我學期成績還80幾


可以我去上班再跟我講就好了

怎麼那麼可愛

迫不及待要讓我趕快知道


嘿,這學期期末沒有什麼考試

都做報告,分數也不會低到哪去

這樣分數拉一拉,有八十還蠻正常的啦

沒八十的話,我就真的該檢討我有多混了


很高興剩下怕的兩科都過了

都有七十幾分過,很不錯呢

感謝這學期老師們的大發慈悲

三下請在多多幫忙

剩下一年半,讓我好好熬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