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午休時

接到小妏的電話

他們說他們六點多就到台北了

叫我要六點前到淡水等他們

噢,真是爆炸早的

瑞亞還一直在旁邊說

要請我吃早餐,叫我早點到,哈

前一天我還跟詩璐及茗萱聊很晚

第一次跟他們聊msn很好笑,哈哈

但是我還是在五點多的時候起床了…


天都還沒亮,趕快弄一弄

就出門搭公車了

整整等了四十分鐘才有車

一上車人還很多

剛好遇到學生要上課

就這樣一路站到淡水

但真的很快,二十分鐘就到了

到了就等小妏他們來…

自己一個人到河岸邊拍照

海風吹來好冷…

早上的日出很美

拍了好幾張照片


七點左右等到他們到了

此時氣溫是14度…

但我一度覺得有10度的感覺

今日行程一,吃淡水人才有的早餐

先去吃好吃的魚丸餛飩湯及包子

再走長長的小路,到老店吃阿給

小路還是我來淡水那麼多次第一次走呢

很棒,很復古,我喜歡,拍了不少張照片


滿足的吃完阿給,餵飽了我的肚子

回小妏淡水的家,放一下東西

就到真理大學去排隊了…

很好,人不多,才排了第一排而已

還在想說,大概可以排在二、三百號吧

賣螢光棒的人很熟悉,常在出現

特價在賣,還是賺很多


此時太陽也一直大了起來,越來越熱

跑去買個飲料喝,還看到要排隊的蒸餃

不過我肚子飽了,就想說等下午在來吃

也把裡頭穿的衣服都先脫掉

還好十二點就發號碼牌了

不然我會熱死在淡水

原本怕冷死,現在怕熱死


結果十二點發號碼牌時

非常好,五百七十幾號

前面那些幽靈人口是怎樣!!!!

哪來那麼多人!!!

才知道不是一人一張號碼牌

而是一張專輯一張號碼牌

真是大傻眼= =

問了服務台也沒什麼用,算了><


在操場排隊有綠色的大草園

還想說可以來拍些照片的

但是他們沒人要跟我一起玩啦

所以後來還是自己拍了幾張而已

還到旁邊的淡江高中去拍照

真是超復古的學校,好棒

是外拍的好地方呢

不過因為學生都還在上課

我才可以順利的拍攝

拍完的時間剛好遇到他們下課

不然感覺還蠻怪的,哈


領完號碼牌就開始今天一路的行程了

先到淡水老街去走走

瑞亞要吃阿香蝦捲,我咬了一口後

也跑去買了一支,超好吃的

之前都沒有來吃過,都隨便買而已

難怪人家要排隊啦…

三協成餅舖也第一次走進去

他們家的餅真的很好吃呢

而且裡頭也都好復古

但不確定能不能拍照就都沒拍


再來就搭著渡船頭到對面的八里去吃雙胞胎

原本還想說要看瀞文在不在的

結果去買的時候,沒看到人,今天沒班

在船上吹著海風,太陽照射之下,好舒服…

還去吃了孔雀蛤,我們從後門繞到前門

但進去後,才知道原來剛剛的地方就是後門

我們還繞了一大圈進來,哈哈

孔雀蛤也是第一次吃,很大一顆很好吃

還玩了射氣球、逛了童玩店,到處晃晃走走

射氣球中的充氣玩具,還給了小朋友

他們很開心的一直玩呢^^


平日的沙灘就都沒有人

瑞亞就走下去,我也跟著走

結果他一直要拉我到海裡去啦,真壞心

也在八里河岸大合照

我隨性的說來個往天空比的動作

結果大家都ok,就很白痴的在自拍

很蠢的動作,笑翻大家,哈哈

等渡船頭時,也在大合照

但這次是拍影子,嘿

結果拍了很久,後面的人一直在等我們

真是不好意思捏…


再搭著渡船頭回淡水

到麥當勞坐著休息一下

就又搭著公車回真理大學

到真理時公車司機還很可愛的說

演唱會場地到了喔,你們還不下車嗎!?

還問了兩次,我們要先回家拿東西嘛

真的超熱心的司機大哥呢!!!


回真理時,剛好遇到日落

在綠蔭大道上,超美的

結果我的蒸餃也關了,沒吃到orz

也聽到他們在採排的聲音

整隊時整了很久,也還沒採排完

跟預定開始的時間差了一個多小時= =


等待開場時

還有人一直在玩綠色雷射筆

一直在點樓上大樓在看的人

玩了很久,超好笑的

我們一直在想說會不會是五月天在玩,哈


校唱版的開場

是從第一張專輯到第七張專輯各唱一首歌

玩LOVE也是玩了很久

也玩了一些我以前沒玩過的梗

冠佑也被硬凹唱了兩首歌

安可唱溫柔時

陳信宏講了很感性的OS,真是很催淚啊

歌沒有中足來的完整

我們玩雙色螢光棒自己玩的很開心

唱出頭天時,也自己丟藍色彩帶


進場卡在PA台前,可以有地方放東西

我的包包爆炸重的,搞的像去三天二夜似的

原本的位子很空,還有地方可以給我亂跳

結果一開場就越來越誇張,一堆人一直擠進來

擠到後來,我跟瑞亞幾乎都靠在PA台看

連站都站不太穩,何況是要跳,讓我非常的不高興

前面有兩個女生,也不認真看,一直看我們幹麻!!!

不想看,就走嘛,幹麻佔位子呢!!!!


就這樣一路下來,我玩的很不開心><

演唱會結束,大概快十一點,公車也沒了

搞的原本二十分鐘的路程,要花一個多小時到

就整個大不開心,第一次看五月天看的那麼不開心的

原本天氣很好,還一起去玩了淡水跟八里

還拍了好多照片,整個人心情爆炸好的

結果就因為一堆沒水準的人

壞了我一整天的好心情


號碼牌發的很誇張

時間又延遲那麼久

人又擠的那麼沒水準

總之這場校唱整個就讓我很失望

如果還有下一場

不要再讓我有這種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