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最後一天

我難得沒有在外面跨年

其實應該是說有找

但是大家都嫌冷就沒出門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跨年呆在家裡了

起碼有四、五年以上吧…

不過也好啦,之後去做餐飲業的話

我也沒辦法呆在家跨年了…

下課後,回到家吃著羊肉爐看著電視

我還陪著我弟在看神奇寶貝= =

看到快倒數他才播完

導致我錯過了很大一段的演唱會

自己在電視前面倒數著54321


阿信今天的狀況真的很糟

看了好心疼

真的太多場校園了,聲音太操了

我自己唱的很high

聽到笑忘歌,要大家一起牽著手時

心裡莫名的一陣空虛…

最後end還喊安可,哈哈

不過阿信已經唱成醬了,就讓他休息休息吧


一看完五月天

又接著看重播的開場蘇打綠

哈哈,小青峰依然很可愛

阿龔在那麼大的場地跳舞好像有點虛

不知道是收音太差還是大家太不熱情

一直都感受不到現場的氣氛

明天還是好想去看打綠,哈哈


還有penny有唱跨年場耶

換了新髮型後,第一次看到他出現

可惜當時還有別台要看

就讓我只看到一點點而已

蔡喬林也是只有看到一小段而已

伍佰最後壓軸整個唱很久

阿妹也唱超久的,根本在看演唱會了嘛

還唱了一些不是他自己的歌

竟然還有你是我的花朵,超妙的,哈哈

煙火挺精彩的,但還是看現場比較好玩


此時時間快三點了

剛看完電視沒多久

此時的我,吃的好飽,不想睡

但我明天早上七點要到早餐店打工

連續這四天都要

噢,我沒辦法睡到自然醒了


聽著ppt電台

電台主持人忽然講話

害我被嚇了一跳…

播著很多好好聽的歌

其實今晚我也想跟平常跨年一樣

整晚不想睡

順便來想想2009年的目標

回想2008年的大大小小事情


and 尬的

目前室內溫度17度

外面大概只有13度吧

要不要這麼冷啊!!!!

但寧願冷也不要下雨啊

我明天還想開心的看打綠啊!!!!


再and我真的是勞碌命的人

才一剛休息,我就感冒了orz

而我竟然要帶著這感冒到09年

噢,真是痛苦,咳到我都要有腹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