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的第一場活動

就給了蘇打綠,哈哈

幾天前看到這場活動

真的超開心的,可以彌補一下跨年


今天早上去早餐店

騎卡打車凍到炸掉

也太冷了吧…

不過天氣算還不錯

沒有下雨,整個就想衝淡水了


下午接到小力的電話

特地打電話跟我說淡水現在只有11度

叫我要去記得要多穿一點

真是個貼心的孩子,大開心


時間算的差不多

就出門去等公車

到淡水捷運站的時候四點半左右

下車就到處去找到底在哪裡

找了好久,就是找不到…


打給卡羅,他說好像在漁人碼頭

啊咧,這樣想想好像也對

怕會跑錯,還是去問了清楚

問了警察,竟然跟我說漁人碼頭沒辦活動啊

明明就有,是想唬誰

還好我有在走去捷運站問旅遊服務


確定是漁人碼頭後

就快速去搭公車

但時間已經來不及了

我之前還慢慢走,邊拍照咧= =

忘記出門前要在多確認一次地點

而且真的很白痴

怎麼想都應該知道捷運站那邊要怎麼辦活動

一定在漁人碼頭的嘛

真不知道在白痴什麼


結果下公車我還提早一站下

整個太猴急又耍了一次白痴

繞了一大圈,走完漁人碼頭的橋

終於找到舞台在哪裡

只不過已經不知道唱了幾首了

到的時候,在唱“這天”


風很大,他們都穿的很少

還冷到一直跳跳跳的

人很少,很晚到,距離還是很近

之後又接著老歌組曲

今天還有唱小情歌呢

好久沒有聽了耶…


阿福的吉他還彈到斷了兩根弦

阿龔的熱舞依然很精彩

家凱還是一直被錶,哈哈

小威的笑話,讓我笑到不行

馨儀今天沒說到什麼話…

小青峰依然還是很好笑

不過忘了很多帶我走的詞

the rose也有忘說


聽的很開心也笑的很開心

很可惜後面還有929

沒辦法在安可多唱幾首

淡水真的很冷,只有12度

我整個人手都僵到不行

碼頭還有海風,溫度應該更低了吧


929真的很不錯

黃玠還是好可愛

不過可惜他不是主唱

他們團每個人都好有才華

每個人都會三種以上的樂器

整個很強耶…


明天有黃玠自己一個人

但又不想在花公車錢特地去看他

公車錢不便宜說,只好放棄了…

要乖乖呆在家背書

系主任這次一定要考好才行

不然被他當的機率整個太高了啊!!!


看完929後

在搭著公車回淡水捷運站

到老街去走走

好久沒來了,也變了好多

東西也都變貴了…


跑去吃阿給跟包子

還跑錯家,隔壁沒賣阿給

我還點阿給,被說我們沒賣阿給

整個很害羞,快速離開現場

去的時候太晚了,沒辦法去吃正宗的

不過有吃到就好

畢竟又是我想吃好久的東西


自己一個人去看打綠

自己一個人去逛老街

自己一個人去吃小吃

我又多進步了一點

又多適應學會一個人一點了


09年的第一天

有個很好的開始

繼續加油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