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休後一直發冷

開始喝熱開水、喝薑母茶

還吃紅豆湯圓,結果全都沒有用


我就一直“畏冷“

從腳一直冷上來

但身體卻一直是燙的

而且頭還重重的

全身也痠痛

後來我就研判我自己

真的發燒了!!!!


跟同事要了一顆普拿疼

吃了下去,是有好一點

原本還不想去上課的

但要弄知識塑模

還是去了…


到了學校還是覺得悶悶的

但燒有退掉了…

結果過了不到兩節課

又開始發燙了orz…


原本要跟老師說一聲的

但又換教室,所以就算了

直接跟捲兒兩個人先回家

結果我們倆邊走邊聊

到捷運站時

還是又聊了很久


結果我錯過了一班公車

我到家時間

跟平常時間差不了多少

聊天聊一聊

我的燒也退了

頭也沒那麼暈了

但還要繼續趕作業了orz…


只是這會是一種警訊嗎!?

但身體的勞累

永遠比不上心理的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