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冷氣團又來報到

天氣一下子,又變的超冷的

今天明明沒有比昨天冷

天氣感覺回溫了一點

但今天我的身體卻超怪的


午休的時候

腳底開始一直發冷

怎麼弄都弄不熱

用外套蓋住腳也沒有用

做做運動也沒有用

喝熱開水也沒有用

到廁所用烘手機烘也沒有用

我還有穿襪子捏…


兩隻手也很怪

右手比左手還冰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拿滑鼠的關係

但左手明明也有在打鍵盤


上半身都是熱的

腳底、小腳、右手卻都是冷的

吼,怎麼會這樣啦

是不是有什麼東西在摸我的腳啊

趕快走開啦!!!!


今天整個還覺得累累的、暈暈的

沒有什麼精神

是因為昨天太晚睡嗎!?

但昨天我還有吃B群跟綜合維他命說

應該不至於到這樣啊

還是我在發燒嗎!?同事說沒有啊

還是我要感冒了= =


吼,好不舒服的感覺

終於能體會

會腳底發冷的人的感覺了啦

吼~~~~~~~~~~~

趕快好啦!!!

我不想一直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