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提早了一點點起床

準備了一下行李

好大一包,好重><


跟平常的時間一樣

給媽載在公車站去搭公車

搭到蘆洲跟三重的交界時

忽然想到

咦,我的手機咧…

啊,丟在床上= =


於是我就按了下車鈴

走了半小時的路回家拿

還順道買了每次都排很長隊伍的小籠包

是真的還不錯吃,但好小一顆,好貴


到家的時候

把早餐吃完了

把手機從床上拿出來

就很高興的叫爸載我到公司去


結果騎到一半

媽打來說

啊,你的手機丟在沙發上= =

啊咧,我記得我有丟在背包裡啊

結果竟然是丟在沙發上><


啊~~~~~~~~

這樣我回家的意義是什麼啊= =

真的是爆白痴的啦~~~~~


好死不死

還在演唱會前夕沒帶

晚上該怎麼聯絡人呢

先打電話回家要個電話

留個大概的位子

再到中山足球場找人

應該找的到人吧…


吼~~~~~~~~~

怎麼會白痴成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