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一大早就做了白痴的事

打電話叫媽請妹回家的時候

打公司電話給我

我抄個電話才能聯絡人


結果爸載我到公司後

回到家又打公司電話給我說

等等晚一點再幫我把手機拿過來


噢,又讓爸特地跑一趟

但是這樣就解決了我的問題了

真的爆感動的

也順便請爸拿了一些東西回去

這樣我就不用在帶很重的東西回家


平常沒幹麻一天沒有手機就算了

但是要出去的時候

沒有手機真的是很困擾

聯絡人很麻煩啊…

人家找我也很麻煩啊…


以後換背包的時候

要記得記得

千萬不要再忘記了

還要讓爸在跑一趟拿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