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懂什麼叫做朋友嗎!?

或許我也不懂吧!?


對我來說

朋友就是不離不棄都會陪在你身旁

即使遇到什麼困難,都能一起共同走過

或許沒辦法幫上什麼忙

但聽你講講話,讓你發發洩也好

或許久久才聯絡一次

但你需要我時,我一直都在


開心的時候有你一起分享

不開心的時候有你可以訴苦

遇到麻煩的事情,可以一起解決

聽取你的想法,給予不同的建議

一起互相扶持、互相幫忙、互相成長、互相求進步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這句話不是應證的友誼有如此的偉大

但有幾個人能做的到!?


每個人都有自私的那一面

沒有人可以決定誰自私的程度有多少

因為每個人有每個人考量的原因

沒有人可以決定誰該怎麼做

即使你們是很好的朋友


但我知道我自己的個性

我沒辦法對任何一個朋友自私

我沒辦法丟下任何一個朋友不管

只因為你是我的朋友

即使我沒有能力可以幫上什麼忙

但我就相信能夠一起互相扶持、一起解決問題


我很高興,我的人生走到現在

遇到的朋友都不是個自私的人

總是能互相的一起努力的成長

一起渡過所有的難關

感謝有你們陪我走過了這二十個年頭

也感謝你們讓我看清,這世上真的有如此自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