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很想去看屏風的戲啦

終於讓我等到了…

還是李國修呢

一定要去看一下的啦!!!


剛好有出去,問了一下冷宮家人

也有人要去看

就一起買了六行人比較便宜


這次的主要演員陣容

李國修、黃嘉千、方文山、王仁甫

朱德剛、狄志杰、劉珊珊、夏于喬


認識的有好幾個

可以去比較跟平常有什麼不一樣

方文山跟王仁甫

我記得是第一次演舞台劇

兩個人都演的很不錯


一開場的入幫儀式

讓我覺得很毛

還一直放那種很像佛教歌曲的背景音樂

感覺很像在拜好兄弟


一開始就是打打殺殺的

三字經飆不停

之後只要有兄弟互砍的

就一直一連串的三字經不停的飆


穿插著台語的對白

還有演一個很可愛的阿嬤

害我一直想到海角七號的茂伯

噢,跟他一樣,好可愛

也是會一直飆有a沒a的台語

害我笑到不行…


最大笑點還有黃嘉千啦

噢,整個很愛他耶

六義幫的啦啦隊呼

笑到我眼淚飆出來

可以跳成那樣,真有你的


還有好幾個小朋友

演著他們的小時候

演技也都很讚說

時空背景不停的穿插交換著

我最喜歡在貴陽街的那個背景

好復古,好有感覺…


朱德剛也很好笑

他扮演的兩寶

實在是要把所有人給笑死

講話的那個口音

一開口就讓人笑翻天了


每一個演員

不只只有一個角色

場景常常互換

角色就有所不同

他們換裝的速度

情緒的轉換

真的是爆炸快的

不愧是舞台劇訓練出來的


每個演員都好棒

整場戲可以說是笑聲不斷

我們旁邊有坐一個很誇張的女生

竟然幾乎每一個點都在笑耶

笑點低到不行,讓我有點傻眼

最後end比較感人一點點

最想對好朋友說的一句話就是“我想念你“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哭了…


今天剛好看到屏風22週年的生日那場

贈送了一個馬克杯

全部的人還一起“扛拜“呢

現場也來了很多藝人耶

噢,伊能靜真的爆炸正的

還有王月也變好漂亮,瘦好多耶

連周董也抽空前來觀賞呢


是一部很不錯的戲

有興趣的人,後面還有好幾場

可以買票進場去看一看笑一笑

接下來我終於可以看到郎姐的了

“寶島一村“

裡頭超多大卡的

想必一定又是部很正的戲

嘿,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