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我最愛的節目之一

就是中元普渡了

雖然是個令人害怕的阿飄月

但是中元普渡

總會拜一堆很好吃的東西

零食一大堆的感覺很過癮


家裡買了不少

公司買的更是多

重點都是自己愛吃的啊

光靠普渡的那些食物

過活了這一、二個禮拜的早、中餐

但也因為都是零食,熱量爆炸高

回家再吃晚餐,導致我每天熱量不斷往上提高


自從中元普渡後

整個很over的吃不停

連大吃好幾天,體重一直上升了

啊~~~~~~~~~~~~~

我我我維持不了了,不會吧…


而且我的美食之旅還沒走完耶

不管啦不管啦,先吃再說

等開學後再好好減

炒烏龍炒烏龍

這禮拜拜託讓我吃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