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照片

我都快哭了

這不是我想很久的rock風嗎!!!


在看到新加坡歌迷的留言

有點rock的放不下

噢,我好想聽

誰誰誰有影片啦

看照片是小bee提供嗎!?

噢,你人呢

快來分享一下啦!!!


頭髮真的變的好長了

兩年多的時間…

感覺好像也真的長大了

似乎有著什麼不一樣的改變了

要開始走rock風了嗎!!!

我會很愛,哈哈


笑容變少一點了!?

走rock的人

本來就比較少笑的啦,ok的

只是你那迷人的笑容

別忘了還是要出現捏

看了心情就會好很多呢


原來23號有演出

而在台灣的我們竟然什麼都不知道

有演出代表著有一個新的開始了

而且也有一小段的新歌出現了

新專輯雖然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但兩年都等了

不怕再多等一段時間啦


只是不曉得發片的時候

我有沒有空可以去跑活動了呢

但一定會排除萬難至少要出現一次的啦

期待與你的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