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信義誠品去看碩碩

看完後覺得肚子有點餓

失陪也說有點餓,想吃點東西


信義那邊九點了也差不多都要關了

就散步走到國父紀念館去

原本想說吃麥當勞的

但失陪說熱量太高了

吃個路邊攤就好了

但是也沒看到什麼可以吃

所以又回麥當勞去了


而我當然要吃一定點無敵大麥克的啊

而且這家還有貼著海報呢

對嘛,這樣我才會知道還有賣嘛


看到無敵大麥克的盒子

沒有雙辣雞腿堡來的大盒

雞腿兩層比較厚

當然會比較大,哈哈


找了個座位坐了下來

打開了我可愛的無敵大麥克

噢,好大一個,看了好開心

挑戰一口咬

我果然沒問題,哈哈哈


但是嘴巴真的要張好大啊

也難道有人會下巴脫臼,哈哈

不過真的四片肉比較鹹一點說

還好我有零卡可樂可以配著喝


但是麥當勞真的不能改成像摩斯一樣

是用那種紙袋裝嗎!!!!

這樣生菜才不會一直掉在盒子裡嘛

掉就算了,漢堡很容易會分開來,會一直滑掉

加上美乃滋,真的看了還蠻噁的= =

但還是很好吃,哈哈


就這樣,我在晚上九點多的時候

竟然嗑了一個麥當勞的套餐

但okok的啦

今天晚點睡

之後再減回來就好了

好吃的食物就是要吃的開心點才對嘛


此時是要接近四點鐘

而我還沒睡,也沒睡意

因為我明天要去飢餓三十要很早起床

如果去睡了,可能就爬不起來了

所以就乾脆不要睡啦

哈,好久沒這樣了說

等等在來把蘇打綠的DVD花絮看完

and忽然好想念夜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