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喬林的關係

而有了這一次飢餓三十的活動

前幾天還因為一直登入不了營長區報名大會師在煩惱

還好後來寫mail到展望會後,就幫我處理好了


跟大寶他們約好一起去

時間很早六點半…

大概五點要起床

這樣有睡跟沒睡就沒什麼差別了

所以我就沒睡了…

也把蘇打綠的DVD看完了

不過還是有事情沒弄好= =


早上五點半左右出門

結果等公車等了好久…

等捷運也等了好久

讓我小小遲到了五分鐘,真是拍勢

等人都到齊了,就一起到會場去


果然都沒有人

但義工已經陸續來報到了,義工人還真多

附近什麼鳥都沒有

要7-11也要走很遠

後來就派兩個人去買了麥當勞早餐

這是我今天的第一餐火腿蛋堡

加一瓶自己從家裡帶去的優酪乳


吃完早餐,工作人員就在準備報到的東西

而我們等了一小小下,也完成了報到手續

拿著他們發的衣服直接套上

我說兩件衣服真的是爆炸熱的

但也懶的換了,就算了,就穿了一整天


後來太陽漸漸出來,越來越大

我們報到完後,找到我們的小隊長後

一直在太陽底下排了很久的隊

排到我真的沒餓死,都熱死了…


主辦單位呢,有點問題

我們竟然那麼早去,說要坐在看台區

大寶就跟他們說了很久…

他們也很客氣的一直跟我說

搞的我們都不好意思了…

後來終於成功的得到了一樓的位子

雖然角度不是很好啦,前面有手擘攝影機擋著

但是也還不錯啦,也很近啦…


整個活動的安排都還算不錯

從頭到尾都有排活動

只是有些太無聊的講一大堆話

我真的是聽到快睡著了…

還有一起玩了一些小遊戲

一起帶動著大家

也讓我比較有精神點

爆氣球那段最high了

小曼整個好怕氣球,哈哈


影片途中也一直看一些影片

陸續請來之前歷屆的飢餓大使

真的是看到我心都酸了

衣索比亞、非洲……

那些小朋友,真的好可憐

范范看完哭的最慘

真的等我比較有能力時

我也要認養幾個小朋友

能幫多少就幫多少


活動的中間都會發飲料

但我們這隊的小隊長

看活動都看的很入神

看到別人都拿著飲料在喝了

但是我們卻什麼都沒有…

還要別隊的小隊長叫他們去拿才會拿

全頭到尾,最缺的是水

我是還好,還自己有帶一瓶

但小曼真的是快渴死了

而他發的兩瓶飲料,後來也都沒喝


小曼有帶他的單眼來

POPO也有,我就玩了一下

噢,真的好棒,我我我也想買啦

POPO那台他今天有帶200的鏡頭

才能拍的到台上,不過其實也沒很遠

而且那台好重,拿久了就會酸

但是有加上直拍的東西,多個快門好方便


小曼那台相較之下真的輕很多

但小曼200的長鏡頭被借走了

只有一顆55的小鏡頭,就拍不到台上

不過還是有拿來拍一下,感覺還是很好

噢,我要拼命點打工,希望明底能買到,哈

只不過還是得買專業點的隨身機

不然鏡頭越長越貴,我可沒那麼多錢買的起


演唱會也來很多組藝人

康康認養了兩十個小朋友呢,超多的

前面綠茶唱完說

歡迎來自馬來西亞R&B小王子,害我超開心的

我以為是張智成耶,還叫超大聲的

結果是一個不知道誰的人

靠…害我白高興的

但全場都好團結

大合唱的感覺真的聽的很爽


元衛覺醒唱完後,我就跑去一下廁所

沒想到才在走去廁所的途中

就介紹出來說是喬林

噢,算了都走出來了,只好先去上

但也只唱了一首歌就沒了,好快

我只聽到了半首歌而已…

之後就敲鑼結束了今天的飢餓


結果整場活動下來

最累的不是餓

是盤坐在地板上一整天

真的是坐到屁鼓好痛

但又不能站起來

所以能站起來活動一下真的好開心,哈


回到家後,經過燒烤店

忍不住的買了好幾串回家吃

還吃了不少東西

沒想到吃的飽飽

沒有多久,我就想睡了orz

跑去房間就睡著一覺到天亮了


原本禮拜日要跟塔羅家出去玩的

但臨時大家都有別的事

所以也就取消了

也才讓我好好的睡一覺到天亮

隔天蘇打綠的活動也懶的去,哈


這次這樣參加完

真的覺得很棒耶

下一次第二十屆應該會辦的更重大一點

會長說要來個三十個小時,哈

明年如果可以去的話

我也還要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