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跑去晃

到學校才六點左右而已

整個很早,都還沒有媽媽到

上網看了一下新聞,就有媽媽來了

就開始讓他們問問題了…


今天一樣也是教了兩題

不過今天教的內容就很ok

修容及合成

步驟沒有上次那麼複雜

媽媽們都學的很好

我想應該都有記下來吧…


不過那個套索工具

可真的是差點要把我們給搞死

媽媽們桌面設定幾乎都是800*600的

整個畫面過大,加上圖又要拉大修容

套索工具,就會一直跟著滑鼠跑不停

東跑西跑的,真的是超難點的

媽媽們怎麼點都點不好

最後還是我們自己幫他們點比較快一點,哈


而且今天老師還教了他們做卡片

用簡單的背景

加上印章工具及文字

就成了一張很簡單的卡片


媽媽們好有創意

有人用印章排成愛心

有人的配色好棒、編排也很好

弄出來的感覺真的很不錯說


老師用單一畫面切換不錯的畫面時

媽媽不知道自己被切換到

一看到還嚇了一跳

一直說,怎麼是我的啊

害羞的整個人臉都紅了,好可愛


教完兩題,卡片都做好時

就進行結業典禮

很大一條的紅布條

媽媽們很可愛的就整齊的站了一整排

真的是把我給笑翻,超可愛的

後來分散了一下,才好一點點


沒想到老師記得我的名字

叫了我的本名

說我那麼愛拍照

還不出來幫忙喬一下位子,看好不好

噢,我被驚了很大一跳


一整排分段的拍了三張

照片不是我拍的

但在旁邊看,應該是還ok啦

應該是沒有媽媽會被擋到啦

媽媽們也都很可愛,很正常的拍

連比個ya都好害羞,哈

還有媽媽自己帶相機來拍

也好可愛,哈


兩次上課下來

媽媽們人都很好

第一次教的那班媽媽們比較熱情

雖然他們程度比較沒有這班媽媽好的感覺

但讓我覺得比較有親切感


是個很好玩的打工經驗

我喜歡這樣互動的感覺

明年應該還會有

可以再來接一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