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跟小力跑去逛一下街

逛的太開心,差點來不及上媽媽班

不過看到了一個皮夾跟包包還蠻喜歡的

等過陣子去把他買下來好了,哈


趕快趕到學校去

剛好六點半,還好還來的及

開始上課時

沒想到就出狀況了,呵


要到老師的網站去抓檔案

恩,很好,都忘了…

忘了就算了,老師有重講一次,所以還好

但下載下來的檔案他把它改成自己解壓的

結果媽媽們就覺得很奇怪,呵

但還是照著做了啦…


今天教放煙火及換裝

光講煙火,就弄了很久

還要打字,等他們打字也等了一下

還有字打完後,要改成直立式的

不好點選也弄了很久…


步驟比較多,一步一步教

我講了好多話

但卻忘記帶我的星巴克瓶子orz

好不容易把煙火給教完了

看時間已經是八點半左右了


老師說,下午他教了兩題半

所以他至少要教完兩題

心想,是怎麼教的啊,怎麼那麼快

快速的開始講起了第二題換裝

這題的步驟更複雜了

光第一步魔術棒點選衣服,就點了老半天

點了老半天,還會沒點好,全部得重來…


等全部弄好點好,都已經九點多了

最後快速的教完剩下的步驟

媽媽們大部分都聽不太懂

到最後都我在幫他們做= =


一個人做好幾個人的份

也不知道他們看完後

有沒有認真的記了下來

第二次上課下來真的覺得好累…


這班媽媽們給我的感覺幾乎就是趕著下課

只要時間一到,就是電腦關一關閃人= =

之前帶的那班媽媽給我的感覺就比較不會

時間到了,有問題還是會問

題目沒做完還是會盡量弄到完


不過這班媽媽的程度比較好一點

好幾個都可以教旁邊的人呢

還可以站起來看誰沒做好就幫忙一下

雖然可能還是會忘記什麼步驟

但是可以教人,就已經很棒囉

媽媽們要對自己有信心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