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文婷的店裡去走走玩玩

先跟柯去買很久沒吃的土魠魚

還是一樣好吃,只是漲了五塊

飢餓三十完後的第一餐

吃完了覺得沒有飽的感覺


吃完飯就嗐聊邊幫忙

柯還是只能幫忙拿東西給客人,哈

而我剛開始有點慌

不知道如何弄刨冰機

現在是會弄了,但弄的不漂亮

之後會再常去幫忙

相信會越來越熟練的


文婷家的挫冰,俗又大碗

都好像不用錢的一樣拼命加

有夠誇張的

但是黑糖真的好好吃

還有那個茶類也都好好喝


越幫忙越覺得真的該來開家店的

好喜歡這樣跟客人一起互動的感覺

這才是我想要的嘛

才不是在辦公室裡看人家的臉色


帶了兩碗冰回去給家裡的人吃

哈,大家都說很不錯

明天早上要去店裡學煮食材

時間的拿捏很重要

多試幾次應該就可以了


回家時,文婷載我回家

跟他借了亞太來試試收訊

我家真的很妙

中華收不到

亞太卻收的呱呱叫

月底或許來辦一隻用


對於沒興趣的東西

是否不要在繼續撐下去

開店有開店的風險

是否能夠順利的進行呢

此時的我

困惑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