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這部日劇也太好看了吧

也難怪在日本收視率高成那樣

害我就一集一集的不停往下看


現在早上早點到公司就趕快開來看

中午午休也看到不想睡…

以前早上都是睡覺的說

上班時也放著點空閒就看一下

看個一、二分鐘我也開心

好想趕快看完,好想趕快知道結果

還好我是全都等他播完才全部下來看

不然每天這樣等,好痛苦喔


小武真的好棒,好喜歡他

穿衣服有型,又帥又體貼,又有才華

還會下廚,還會調酒,還是化妝師

有這樣的男生,我也想要…

那個變態,真的很噁心

看到很想把他抓起來打

琉可跟在野豬妹裡還差真多

現在也變的太帥氣了吧

美知留笑起來好可愛

看了心情就很好

小倉長得好像tenstion裡頭一隻

雖然很卒仔,但也好可愛

繪梨是個人來瘋可愛的傢伙

看他很high很開心

心情也會受他影響變的很開心


Share house的感覺真不錯

大家一起住在同間房子裡

有著各自的房間

我也想要這樣跟好朋友住在一起

不過前提是也要像他們可以那麼和諧

才會住的像他們一樣那麼開心


而且彼此都了解著

發生什麼事情時總能觀察的到

雖然不見得會問

但卻會一直陪在身旁

以行動去代替言語


看完後

或許我會有所些想法,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