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有人說我變化很大了

我承認我是真的變化大了點

但基本上都有個什麼理由在嘛


天氣不好出去玩,就是很掃興

一直下不停的雨,又去室外…

濕瘩瘩的感覺就很不好

這樣不能說不出去了嗎!?

還是大家都覺得天氣不好出去玩

出去到處走,濕瘩瘩的、弄的很髒都沒關係!?


如果一切都定好的事情

基本上我又不會說換就換

除非真的有什麼事情

是讓我覺得應該要割捨

不然我一定會後悔的

或者是忽然發生了什麼有a沒a的事= =


當哪個活動取消時

有備案當然去備案啊

在室內的話

即使下雨我還是會出門啊

除非大家都說不想出門了

才會取消


這樣不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嗎!?

為什麼要說我常常變化很大!?

我真的搞不懂為什麼捏!?

還是真的我又怪胎

是我才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