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ay轉轉轉 (轉轉轉)
     轉轉轉 (轉轉轉)
 我說   轉轉轉 (轉轉轉)
 say 轉 轉 轉

 轉轉轉 好運旺來 運氣來
 轉轉轉 人氣桃花 運氣來
 轉轉轉 柿事順利 運氣來
 轉轉轉 吉祥如意 運氣來

 欸~OPEN 欸~OPEN 欸~OPEN OPEN OPEN OPEN

*剛剛買的思樂冰 全部掉到地上去
 所有倒楣的事情 只好吞進肚子裡
 上課我又不想聽 下課有沒有人理

 我只想有好運氣 誰能幫我轉轉運
 轉轉運我轉轉運 改改運我改改運我改改運

*希望HAPPY HAPPY到不行
 每天幸運幸運到頭暈
 只要和你一起 我沒問題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希望HAPPY HAPPY到不行
 每天幸運幸運到頭暈
 只要和你一起 我就沒問題

轉轉轉 好運旺來 運氣來 ( 沒問題 )
轉轉轉 人氣桃花 運氣來 ( 沒問題 )
轉轉轉 柿事順利 運氣來
轉轉轉 吉祥如意 運氣來

欸~OPEN 欸~OPEN 欸~OPEN 欸~OPEN

(歐噴將)

--------------------------

噢,強辯幫open將唱這首歌也太可愛了吧

還加上那個open將的舞蹈

整個超可愛的啦

還有五月天的開天窗mv也好可愛

去ktv一定都要點出來唱一下的

要再加上這個舞,哈哈哈


這兩首歌讓人聽了心情都變好好

好喜歡這首歌裡頭的歌詞

雖然很簡單明瞭

但就能表達出心聲來


很喜歡這句歌詞

“只要和你一起 我沒問題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當發生什麼事情時

有人陪在身邊的感覺

真的會覺得發生什麼事都沒有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t90337 的頭像
    et90337

    想說的…

    et9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